云计算

技术丨思科成为向 Microsoft 365 提供知情网络路由服务的首家 SD-WAN 供应商

2025China.cn   2021年10月25日

  如果您所在的企业有 82% 的员工都采用了混合云战略,那您一定很清楚采用云战略势必伴随一系列挑战,比如管理复杂度增大,用户体验变差,以及难以保证一致的安全性。

  为此,思科专门推出了 SD-WAN Cloud OnRamp,以帮助用户改善网络的可扩展性、可见性以及灵活性。CloudOnRamp 网络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在本地环境以及云端环境部署完全相同的 SD-WAN 策略和安全措施。思科 SD-WAN 之所以能够一直占据业内领先地位,就是通过对云技术的广泛整合,赋予用户自动无缝连接到任何点到云以及点到点配置的能力。最近我们就与 Microsoft 365 完成了一次新的、增强 API 集成。

  思科 SD-WAN Cloud OnRamp 与微软 Microsoft 365 整合后,通过增强的优化工具,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 SaaS 流量。思科是业界第一家为微软 Microsoft 365 提供知情网络路由服务的 SD-WAN 供应商。再加上服务区域映射以及与微软的 API 集成,您就能收集关于用户体验的实时遥测数据,并通过自动执行 SD-WAN 路径选择算法解决对性能产生影响的问题。除此之外,您还能根据具体的预定义服务区域定义 DIA(直接互联网访问)策略。

  对于那些需要同时使用 Cloud OnRamp 和微软 Microsoft 365 的用户来说,思科在 URL 分类功能上所作出的努力让这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基于这一功能,您就能围绕进入微软 Microsoft 365 的特定流量类型创建单独的策略,从而对整个平台的流量管理施加更为细致的管控。通过为不同的流量类型创建不同的参数,您就能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和使用习惯来更有效地安排流量路径,以优化响应时间。观看演示视频,即可了解微软 Microsoft 365 集成方案的运行情况。

  凭借在数据吞吐量、云端可扩展性、Azure 虚拟广域网自动化以及微软 Microsoft 365 优化方面的出色表现,思科推出的 SD-WAN 云边缘平台产品 Catalyst 8000V 最近获得了 Miercom 颁发的 Performance Verified 认证。

  思科 SD-WAN 获微软 NPP(网络合作伙伴项目)认证

  能够成为微软 Microsoft 365 网络合作伙伴,思科感到无比自豪。从现在起,思科将严格遵循微软的网络连接原则,在尽可能降低延迟的前提下,帮助客户搭建网络架构。

  “思科在经历了全面的测试,确保客户在使用解决方案时获得高质量体验之后,才有资格成为微软 Microsoft 365 网络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与思科 Cloud OnRamp 集成后,我们就能在遵循所有微软知情网络路由原则的同时,对应用程序进行智能分类。微软希望与思科的合作能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云网络的一系列需求。”——微软首席架构师 Jeff Mealiffe

  作者:Cathy Karaguez,思科全球产品市场经理

(转载)

标签:思科 Microsoft 365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