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LET 2023 广州物流展盛大开幕,安歌科技Enotek 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19日

2023年5月18日,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3)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如火如荼开幕。LET 2023 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物流装备和技术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专业人士。

作为中国物流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展会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数智工厂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助力制造业企业降本增效,打造现代化数智工厂,实现制造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物流装备制造商、供应商、技术提供商、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专家和专业买家参与。

展会同期,由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与汉诺威米兰展览共同主办的《物流元宇宙时代——制造业物流供应链的发展趋势与服务模式研讨会》于5月18日举行。安歌科技CTO徐佳伟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创新物流科技,释放增长动力"的演讲,向与会者分享了安歌科技在制造业智慧物流升级中的经验与见解。

徐佳伟先生指出,制造业智慧物流升级面临着诸多挑战,包括项目复杂、难度大、交付周期长等问题,在面对这些复杂的工业智慧物流升级挑战时,安歌科技不断探索创新,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物流企业,安歌科技秉持着"四位一体"的核心理念,提供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制造业注入增长动力。针对传统集成商“通而不精”“售后难度大”,传统制造商“精而不通”“缺乏集成经验”等痛点,安歌科技以集成+标准品框架下的解决方案涵盖了物流设备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全过程,并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设备的智能化管理与调度。这一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有效提升了制造业的物流效率和运营效益,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

在演讲中,徐佳伟先生还分享了安歌科技为化纤、玻纤、能源、电子电器、医药等众多行业头部企业打造的案例。通过分析行业痛点和需求,安歌科技研发了针对该行业的定制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了物流设备与生产线的高度集成,提升了物流效率和准确性。安歌科技的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为制造业带来了效益提升,也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与客户紧密合作,安歌科技不断探索创新,推动着智慧物流的发展,助力制造业迈向智能化、数字化的未来。

在本次研讨会上,安歌科技展示了企业在物流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赢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的企业,安歌科技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并不断引入先进的技术手段和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物流物联网技术、物流人工智能、物流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创新研究,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此外,企业不断加强同国内外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技术交流,与由德国国家科学工程院和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共同指导的中德智研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吸取先进经验和技术,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以开放合作的模式站在行业的前沿,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作为智慧物流领域的领先企业,安歌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精神,不断研发和创新,以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的优化为驱动力,为制造业提供更高效、智能的物流装备和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增长动力释放。

(安歌科技)

标签:安歌科技 广州物流展 仓储物流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