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问鼎戈赛 | 安歌科技Enotek品牌队斩获沙克尔顿奖和卓越奖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05日

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于5月4日在甘肃敦煌圆满结束,来自60多家顶尖商学院战队、近30家知名品牌战队及开放组别共5000多名戈友齐聚于此,经过四天三夜艰苦卓绝的赛程,完成全长121公里的挑战。在这场户外顶级赛事中,长江商学院战队凭借钢铁一般的意志力成为赛场上的佼佼者,再次蝉联戈赛冠军,同时,安歌科技品牌队-长江商学院MBA老戈A队以出色的表现斩获沙克尔顿奖和卓越奖,以勇气和毅力展示了战队的实力。

沙克尔顿奖是挑战赛的集体荣誉奖项,颁发给完成比赛且全队没有一个人掉队或退赛的队伍,奖项象征着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坚毅不拔的意志力;而卓越奖是品牌组别前六名的殊荣,象征着团队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

整场戈壁挑战赛中,参赛者不仅需要面对艰苦的赛程,跨过沙漠、戈壁滩、山脉、峡谷、涉水路段等多种地形和障碍,还要应对昼夜温差带来的酷热寒冷、体力枯竭、意志消沉等身心挑战,每个参赛队伍除了体能训练外还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和策略规划,是一次对于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的考验。为此,安歌科技品牌队队员们在比赛前期充分准备,采取了科学训练、严密计划等措施,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和体能,为本次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决意西行,九死一生。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背负着使命,走过了万水千山,历经坎坷无数最终成功到达天竺,将佛教典籍、西域文明带回中国。“我先发愿,若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的精神,也同样体现在安歌科技的企业文化中,品牌队选手们在戈17挑战赛中,背负着使命和信念,彼此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勇往直前,不畏艰险,最终以顽强的毅力和顶尖的战术表现,成功克服了一切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队员们展现出的不放弃、不气馁的精神一直是安歌科技所推崇的价值观,也是安歌科技品牌队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全球化进程的加速,物流行业的变革和创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安歌科技将秉持对成功执着追求和不畏困难的玄奘精神,持续地追求卓越,勇于攀登行业高峰,坚定不移地推进自身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不断提升自身在智能物流领域的竞争力,同时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升级和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我们相信,在全球化的浪潮中,安歌科技将以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为中国智能物流行业的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歌科技)

标签:安歌科技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