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以数字化推动地产破局生长 施耐德电气再获行业表彰

2025China.cn   2023年04月18日

近日,在2023观点数字未来发展大会上,观点指数研究院重磅发布《2023数字未来发展报告》以及"卓越指数 · 2023数字化发展卓越表现"系列研究成果。施耐德电气凭借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丰富实践,获颁“卓越指数 · 2023科技服务商数智力卓越表现”十强称号。

根据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3数字未来发展报告》,我国不动产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上主要面临着应用成本高、利益相关方缺乏协调两个主要问题,从而导致行业整体数字化发展缓慢。观点指数发现,头部房地产商通常对数字化具有较高的认同水平,也更早入局进行数字化转型。然而大部分企业仍然对数字化缺乏足够的认识、资源和资金,数字化起步慢,通常会通过外包或生态合作来进行数字化建设。因此,对于房地产商来说,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数字化服务商尤为重要。

在深耕中国地产市场的三十余年间,施耐德电气已经从提供安全可靠终端配电解决方案的元器件供应商,成为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军企业代表,并与众多房地产伙伴共同实践并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在2022年首届观点数字化未来发展大会,施耐德电气曾联合观点指数重磅发布《2022数字化运营白皮书》,深入了解并分析房地产及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挑战,为房企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样本。基于施耐德电气国内外的领先经验,深入解读欧洲首个零碳园区、太古商业地产数字化运营等施耐德电气案例实践,从智慧园区、商业地产、智能家居等多个业态出发,为房企数字化转型指出未来方向以及行动建议。

面对当下双碳目标、可持续高质量等诸多发展要求,数字化回答的是关于未来的命题,也是世界未来10年最大的"确定性”。作为地产行业值得信赖的数字化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将继续以行业专长探索数字化创新,以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丰富实践,携手推动中国房地产发展升级。

(施耐德电气)

标签:施耐德电气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