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2年4次复购 全球半导体头部T厂“芯”升级

2025China.cn   2022年12月13日

国际半导体头部企业的持续复购,彰显了对优艾智合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随着全球科技竞赛日趋激烈,芯片正成为大国竞争的核心,半导体制造智能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全球市占率超50%的芯片制造T公司加码智能工厂建设以提产增效,优艾智合针对该公司上海厂打造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完成厂内晶圆制造全流程物流自动化建设,助力该厂生产良率和效益提升。基于对优艾智合专业服务的认可与信赖,该厂2年复购4次累计30+台移动机器人,持续为芯片智造提供动力。

2021.2

根据客户需求打磨产品,移动机器人入驻

2021.4

追购移动机器人,助力生产良率提升

2021.11

复购6台移动机器人

2022.2

复购10+台移动机器人

2022.10

复购近10台移动机器人

针对T公司上海工厂晶圆生产员工流失、污染损耗等问题,优艾智合打造了针对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完成Open Cassette点对点的搬运,同时应用YOUI Pilot导航系统、YOUI Fleet机器人调度系统,及YOUI TMS场内物流管理系统,打通全生产周期的物质流与信息流,保障物料数据全流程可追溯。

人力舒缓

1台移动机器人释放4个人力,从根本解决用工难题

提升良率

避免人工振动导致裂片以及由污染导致的原料损耗

优化节拍

保障稳定连续生产,提高生产节拍

随着在半导体领域的持续深耕,全球半导体头部企业对优艾智合的认可与信赖,在持续的复购与大规模落地案例中不断被印证。

目前,优艾智合形成从上游晶圆生产、封测到下游封装全环节物流自动化改造,成为国内芯片生产智能化的中坚力量。

优艾智合将通过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持续助力半导体行业智能升级!

(优艾智合)

标签:优艾智合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