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数字进博(技术装备)直播推介周到来,超多权益福利等您解锁

2025China.cn   2022年10月24日

数字进博(技术装备)自预注册后受到多方关注。10月14日起,数字进博平台云直播板块进行了一系列线上点对点推介活动,进博会合作企业、展览合作伙伴、招商合作单位、行业推广机构以及数字进博参展商等数百家企业线上参与。进博会工作人员围绕数字进博平台整体情况、板块功能、特色亮点等进行了介绍演示,对参与用户的权益和福利进行了详细解析。

积分权益+限定福利

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对数字进博平台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提升各方满意度和获得感,数字进博平台对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了诸多权益和福利。

单位用户可使用专属邀请码邀请个人用户进行注册并获取积分,累计积分分值可开启不同权益,如在云发布板块发布新闻动态、云直播频道播放宣传视频、开办专属洽谈专场等,还可在技术装备的专属秀场“秀”肌肉、在行业的会客厅内大合“唱”。

个人用户在数字进博开展期间完成登录、浏览、观看直播及洽谈等在线行为,将获得对应个人积分。作为支持数字进博的首批“粉丝”,今年注册的用户将会获得进博会五周年的限定福利——进宝电子纪念章!并且每一枚纪念章都将带有个人名字和专属编号!这枚进博五周年的专属数字勋章将极具纪念意义。

此外,无论是单位用户还是个人用户,获得的积分皆可在下届进博会抵扣部分机票、酒店、证件等费用,具体兑换规则将在后续公布。

直播推介周来啦!

为了满足更多专业观众对于这一进博会“新玩法”的好奇,我们将特别推出数字进博“直播推介周”活动。

10月24日(周一)至28日(周五)每天14:00-14:30,欢迎点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数字进博2022-云直播直接观看,与进博主播相约云上,超多权益福利等您解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标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数字进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