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数字进博(技术装备)重磅来袭 预注册功能正式上线

2025China.cn   2022年10月14日

  花开五载,硕果飘香。自2018年首届以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赢得海内外广泛赞誉。

  在五周年之际,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首次上线“数字进博”(e-CIIE)平台,聚焦企业商业展技术装备展区,与线下展会同频同质。“数字进博”平台设置云展示、云发布、云直播、云洽谈四大板块,运用数字化手段汇聚优质展商资源、赋能精准撮合对接、提高参展参会实效,让展客商见到想见的人,谈成想谈的合作。

  “数字进博”平台预注册功能即日起正式上线!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成为首批预注册用户。更多展商资讯、亮点展品、精彩活动、积分奖励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标签:进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