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SRT入选“2022年中国零售科技新锐企业”

2025China.cn   2022年08月09日

  日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德勤(中国)、百联集团科创中心、英特尔、商汤科技、腾讯企业微信、HICOOL等专业机构联合发布了 “2022年中国零售科技新锐企业”名单,北京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RT)凭借核心专利产品带来的前沿科技成果,成功入选上榜。

  此番评选经行业科技新锐企业专家组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潜力、创始团队等四个维度综合考量,最终推选出30家零售科技新锐企业,助力零售企业转型发展。

  「2022年中国零售科技新锐企业名单」

  SRT是以软体机器人技术为基础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拥有软体机器人全流程设计、制造以及相关控制技术,基于产学研全链条合作模式,依托国内制造业产业基础,发挥产业化协同优势,相关技术水平持续处于行业前列。公司核心专利产品集成了仿生学、材料学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业务覆盖美妆日化、医药医疗、食品快销、鞋服运动、冷链生鲜、零售商超、家居家电等各大行业。

  零售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驱动。区别于传统零售,新零售是以大数据、物联网、AI技术等新信息技术为驱动,SRT提供一站式AIoT端到端解决方案,涵盖硬件交付,致力于零售业数字化升级。SRT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平台化物流和供应链平台系统建设,通过整合上下游服务能力和资源为客户打造供应链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SRT将继续定位全球领先创新数字化新零售方案供应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和工艺研发优势,联合更多合作伙伴,面向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多种品类的整体解决方案。

(转载)

标签:SRT 软体机器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