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智能驾驶领域再迎新动作,伊顿电子助力你的 ADAS“芯”方案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5日

在今年 1 月的 CES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智能驾驶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全球芯片巨头和汽车大厂纷纷携手,共同在智能驾驶领域发力,宣布多项合作。这预示着 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将迅速发展。

随着 ADAS 系统集成越来越多的传感器和执行器,系统稳定性将备受考验。伊顿车规级磁性元器件和电路保护产品,符合 AEC-Q200 标准,具有紧凑、抗 EMI/ESD 干扰、电流电压范围广等优势性能,可助力 ADAS 系统实现低延迟、高带宽处理,保障通信稳定性,并提供可靠电源。

*请按照编号查看对应产品,了解详细信息

01、车载芯片算力将飙升,考验元器件功耗、散热、抗干扰性和稳定性

车载芯片算力飙升,带来了更快的数据传输和处理能力、更大的车载通信需求,以及更高的图像识别精度,导致功耗和散热需求相应增加。此外,高 FPS(每秒识别准确率)带来的高速数据传输对信号完整性和准确性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ACE1V/ACE2V

共模片式电感器

提供 0805/2012、1210/3225 和 1812/4532 尺寸,可用于 CAN 和 Ethernet 汽车总线系统的共模滤波器。电感范围从 11 µH 至 200 µH,-40 °C 至 + 125 °C 的宽工作温度,提供出色的滤波功能和低寄生电容。符合 AEC-Q200 标准,ACE2V 通过 OPEN Alliance 认可。

0402ESDA-AEC

聚合物 ESD 抑制器

保护汽车 Ethernet 总线系统,工作温度范围为 - 55 °C 至 + 125 °C,最大额定电压 30 Vdc,电容低至 0.05 pF,反应时间快(<1 ns),低漏电流(<0.1 nA typ)降低了功耗。通过 IEC 61000-4-2 4 级测试,符合 ISO10605 标准。

MFBA

铁氧体磁珠

提供 0402/1005、0603/1608 和 0805/2012 三种尺寸,多层片式的结构带来高可靠性。它们为汽车内的高频信号应用提供高阻抗性能 (0 Ω 至 1000 Ω),大电流处理能力,在为连接摄像头模块和处理器模块的电源线和信号线减少干扰,符合 AEC-Q200 标准。

AMLV

多层片式压敏电阻

保护汽车 CAN 总线系统不受 ESD 破坏,具有 0402/1005 至 2220/5750 七种尺寸,电压范围覆盖 5.5 Vdc 至 56 Vdc/4.0 Vac 至 40 Vac,峰值电流(8/20 μs)高达 1200 A。

02、传感器、处理器、执行器等器件大量叠加,抗干扰、支持不同功率转换的元器件不可少

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需要更多的传感器、处理器和执行器等,这些组件相互之间高度集成,提高了系统的复杂度。此外,应对功率、电流不尽相同,以及数据线、电源线增多等难题,都需要过流过压保护和具有磁屏蔽功能的元器件,为各个组件的有效运行提供保障。

PCA1V PoC

片式电感

铁氧体磁芯绕线结构,1210/3225 尺寸紧凑,减少设计空间。为 ADAS 摄像头系统减少直流电源电路中的交流信号引起的电磁干扰,它们具有出色的 EMI 抑制能力和处理高电流水平的能力,可实现高效的电力传输,提高信号质量。- 55 °C 至 + 150 °C 的宽工作温度,符合 AEC-Q200 标准。

WCLA

多层绕线式电感

具有 0402/1005、0603/1608、0805/2012、1008/2520,1210/3225 五种封装尺寸,低耗散,低 DCR 带来高电流耐受能力,提供高电感 Q 值和高电流能力,可以在 DC-DC 转换中实现去耦功能,稳定信号。

MPIA20-V2

紧凑一体成型电感

提供 0806 /2016 封装尺寸,高电流处理能力,散热特性好,具有磁屏蔽功能,EMI 低,磁芯损耗低。电感范围从 0.33 μH 至 2.2 μH,电流从 2.0 A 至 5.5 A。温度稳定性好,工作温度广 - 55 °C 至 + 125 °C 宽工作温度。符合 AEC-Q200 标准。

CC12H SMD

片式保险丝

为车载 PoC 或 Lidar 电路提供过流保护,3.2 mm x 1.6 mm,具有高浪涌承受能力、高 I²t 值,额定电流 750 mA 至 30 A,并且与回流焊和波峰焊接技术兼容。符合 AEC-Q200 标准。

AI 大模型技术将给予智能驾驶一次深度进化,自适应巡航控制、V2X、防撞、自适应照明、行人避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等系统技术的快速迭代,需要具有更高可靠性和高精度的敏感元器件。伊顿电子凭借小尺寸设计、高功率处理能力、出色的温度变化容差和卓越的可靠性,为 ADAS 系统提供完整的车规解决方案,成就安全智能驾驶新体验。

(来源:伊顿电气)

标签:伊顿电气 智能驾驶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