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雄韬REVO助力智利数据中心更高效、更稳定

2025China.cn   2023年07月27日

智利,被誉为世界最狭长的国家,北面有着广袤无垠的沙漠,南面有寒冷至极的冰川。手握旅游资源,硝石矿、铜矿等矿产资源;坐拥世界著名的秘鲁渔场;盛产车厘子、葡萄酒......大自然的匠心独运,造就了南美洲独具风情的富裕地。

近年来,得益于可靠的基础设施、鼓励互联网发展的前沿政策和计划,在数据中心领域,智利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投资和加入。

在南美洲高端数据中心领域,雄韬股份与UPS顶流企业达成合作,2022年在智利某数据中心引入了雄韬REVO锂电解决方案。雄韬REVO与UPS的完美搭配,成功解决了场地空间问题,运维难度也极大降低。雄韬锂电的低碳、高效、安全的特点进一步提高了数据中心的性能和可靠性,助力数字化时代的可持续发展。

智利某数据中心—雄韬REVOTP200系列

REVO系列是雄韬股份自主研发适配于各类UPS的锂电池系统解决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高倍率磷酸铁锂电芯和BMS管理系统,集成远程云管理系统和内置模块级消防,具有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简单灵活等特性,且占地面积小,循环寿命长。

雄韬REVO锂电系列解决方案

● 超高安全性

LFP材料体系,不起火不爆炸,单体电芯顶部设置单向防爆阀,极端情况开启防爆阀,断开回路,确保系统安全。加上内置式消防、外部熔丝共同构筑安全三保险

● 超高倍率

优异的倍率放电性能

● 超高智能化

REVO云系统,智慧运维,运行无忧

● 超便捷

REVO模块化机架设计,安装超便捷

REVO系列选用雄韬股份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倍率LFP电芯,电芯一致性好,循环寿命长,高倍率放电性能优异,安全可靠,无起火或爆炸风险。1C充放电80%循环不低于4000次;最大支持30C放电。(不同电芯型号,最大放电倍率不同)

持续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雄韬将联合全球合作伙伴,以挖掘和扩大数据中心应用市场为核心,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深耕,打造更加绿色、更智能的产品,助力更多企业走上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雄韬股份)

标签:雄韬股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