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TUA2024回顾 | 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力量!第35届泰国皇家泌尿学协会年会圆满举行

2025China.cn   2024年04月16日

2024年4月4-6日,第35届泰国皇家泌尿学协会年会在芭提雅举行。瑞柯恩携激光微创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彰显了中国医疗激光的创新动能与日益增强的国际影响力。

大会旨在推进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泌尿外科学术交流,促进创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和应用。作为泰国泌尿外科领域一大学术盛会,大会在当地医院及医疗器械代理商中极具影响力,吸引了来自东南亚泌尿外科领域超过五百位专家学者、临床医生以及一众业内人士参会。

展会上,瑞柯恩激光微创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引发了国际同道的深入交流,其不仅体现了对患者的人性化关怀,更为全球泌尿外科手术提供了更为微创、精准的治疗手段。

除了泰国,瑞柯恩还成功开拓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孟加拉国、黎巴嫩、乌克兰、墨西哥、索马里、津巴布韦、巴布亚新几内亚、尼泊尔等10多个海外市场,深化了与国际医疗机构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有力提升了中国医疗激光品牌在全球医疗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瑞柯恩,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力量!

(来源:瑞柯恩)

标签:瑞柯恩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