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8日

“单日产量超400万片,量产效率26.2%以上,良率超98%,非硅成本持续下降……”,近日,协鑫集成芜湖电池基地N型TOPCon电池多项生产指标再创新高。

协鑫集成踩准了本轮N型电池片技术的迭代期,据了解,作为协鑫首个TOPCon电池项目,芜湖协鑫集成一期10GW项目从开工到投产仅用时5个多月,随后仅用48天就实现了达产,且效率、良品率、成本均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领先水平。

2023年,协鑫集成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实现了组件出货量的大幅增长,重回全球前十,实现了基本面的根本性改善。今年一季度以来,公司连续中标多个GW级订单,实现良好开局。目前,公司组件及电池基地均满负荷生产,尤其是芜湖N型电池的持续放量,有效保障了公司的订单交付能力。

协鑫集成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围绕“成本+质量=市场”的方针,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围绕TOPCon、GPC、钙钛矿叠层产品和AI智能应用,全力打造行业标杆,为公司高效组件产品提供高质量电池供给。

(来源:协鑫集成科技)

标签:协鑫集成科技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