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SNEC进击的沃太能源!新品发布、全球战略合作精彩纷呈,共襄盛举!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25日

魔都·上海充满了故事,也充满了无限可能。在这里,在SNEC现场,沃太能源正迎来一场全新蜕变,秀风采、展实力!

阔别两年,终于相见!5月24日-26日,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沃太能源聚焦前沿储能产品及技术,召开质变突破 重焕新【沃】——2023新品发布会,配合着裸眼3D演绎的视觉盛宴,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展台上,沃太能源全新研发的至臻新品"新一代"1500V液冷储能系统及30kW背插式风冷户外柜震撼发布,揭开神秘面纱。新品发布会上,沃太能源大型储能事业部研发总监汪承晔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两款新品的特点和优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500V液冷储能系统

安全高效全面抓!

围绕高安全、高可靠、高性能、智能化四大设计理念,应运而生的沃太能源1500V液冷储能系统。其全面优于传统方案,采用革新的液冷冷却技术,具备降温快、均温性好等优势,有效提高了电池寿命和效率。同时,该系统还采用了外维护设计及多重智能消防系统,安全高效全面抓!

30kW背插式风冷户外柜

让能源利用更高效!

沃太能源"新一代"30kW背插式风冷户外柜,内部集成度高,外形小巧灵活,各种环境适应性强,方便用户安装和使用。整套系统的电池模块采用背后快插方案,安装维护高效便捷,且支持30ms自动并离网切换,让能源利用更高效。

展会期间,沃太能源分别与澳洲最大贸易商之一OSW、华晟新能源、国能日新、华夏金租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探索能源发展多样性。

沃太能源董事长袁宏亮先生与OSW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nson Zhang,分别代表双方出席签约现场并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有效促进双方在光储互补项目、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零碳世界的发展,惠及全球。

△左一:沃太能源董事长袁宏亮;左二:OSW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nson Zhang

为进一步打通生态链条,推进能源合作,携手共谋绿色低碳发展,沃太能源总裁王珺先生分别与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周丹先生、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永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未来,沃太能源将通过高效的异质结组件产品,进军光伏行业,通力打造光储一体化的能源新生态,实现深度拓展和多元化发展。

△左二:华晟新能源CEO周丹;左三:沃太能源总裁王珺

△左三:国能日新执行总裁周永;左四:沃太能源总裁王珺

展台现场,沃太能源与华夏金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沃太能源国内业务部总经理吴大卫先生和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普惠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陆煜桦先生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此次合作旨在实现优势互补,帮助沃太能源进一步拓展市场。

△左三:华夏金租普惠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陆煜桦;左四:沃太能源国内业务部总经理吴大卫

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上,沃太能源也将与合作伙伴们在新能源领域、智慧储能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共同愿景,携手前行。

现场,炫酷逼真的裸眼3D屏科技感十足,吸引大量观众驻足欣赏。沉浸式的视效和趣味的互动,让人们深刻感受到沃太能源储能解决方案的创意和价值。

开展首日,沃太能源全系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沃太能源专业的销售&技术团队热情地与客户交流并展示了产品的功能和优势,以会为媒,全面展示沃太"硬实力",让未来美好的低碳生活从这里出发,让清洁能源最大化地惠及全世界的每一个人!

(沃太能源)

标签:沃太能源 SNEC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