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席勒携多款解决方案亮相CMEF,赋能全周期健康服务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19日

5月14日至17日,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此次展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近5000家企业参展,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产品。

席勒携全线解决方案亮相CMEF

本次展会席勒将医疗与科技相结合,携“心脏康复整体解决方案”“肺功能全线解决方案”“院前院内急救解决方案”等多品类、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新颖的展示模式令席勒在展会上大放光彩,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01 心脏康复整体解决方案

席勒是国内最早一批关注心肺康复领域的企业,公司的运动心肺评估及康复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在同行业中实现了技术和功能完美的结合,在帮助医院开展个体心肺功能评估和慢病管理工作中,席勒运动心肺的整体性、可靠性、心肺同步功能得到医生们的认可,深受专家好评!

席勒在提供心肺耐力的精准评估的同时,数据管理系统可根据评估结果生成建议运动处方,打通诊断评估与运动康复两大环节,提供一站式心脏康复整体解决方案。

02 肺功能全线解决方案

康讯(GANSHORN)源自德国,是享誉全球的专注于肺功能技术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生产商,致力于生产全球领先的呼吸疾病诊断设备。2014年,经过长达十年的协同发展,席勒与康讯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业务合作不断深化的同时,康讯的发展也开启了新天地。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客户忠诚度不断深远、销售业绩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

本次展会期间,康讯超声式弥散残气肺功能仪,超声式体积描记肺功能仪,超声式婴幼儿肺功能仪等器械吸引了现场许多嘉宾的注意,大家纷纷前往康讯展区参观交流。

03 院前院内急救解决方案

席勒中国引进欧洲先进的急救医疗技术,结合中国本地化的市场需求,与重庆医药集团合资成立了“重药席勒”,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全系列急救医疗设备,提供整体急救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急救医疗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胸外按压(心肺复苏CPR)和心脏除颤(使用AED除颤)是对心脏骤停患者唯一有效的救治手段。展会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讲解着AED和CPR的使用方式,并邀请现场嘉宾上前体验。

为期四天的展会已经圆满落幕,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席勒的关注,未来席勒会一直秉承“将诊断视为艺术”的理念,为信任和支持我们的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期待与您再相逢!

(席勒医疗设备)

标签:席勒 CMEF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