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火热筹备中!中国移动即将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16日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中国移动将以“慧聚算网能量,云擎数智华章”为主题亮相大会科技展,并在大会期间主办“算力网络赋能数字经济暨算力网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据悉,中国移动锚定“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发展定位,系统打造以“5G、算力网络、能力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十四五”期间,计划在津投资约120亿元,5G基站规模超2.7万个,助力天津加快建成全国一流5G城市。此外,中国移动还将加快京津冀(武清)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建设,建强“京津冀0.5毫秒算力服务圈”,深挖数据潜能,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赋能实体经济和社会治理,深化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智慧社区等领域的应用集成创新,打造平台型、生态型的融合创新能力。

本次大会上,中国移动将集中展示智慧党建、智慧天津、算网能量、移动云、车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在“算力网络赋能数字经济暨算力网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上,聚焦“信息技术推动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发展”“移动云‘算网融合’服务数字化经济成长”等热点话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各领域专家学者、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分享智慧,共同探索算网能力融入百业、服务大众的更多可能。中国移动期待与您相约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携手共襄智能科技盛宴!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标签:中国移动 世界智能大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