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

寄云科技与软通动力达成战略合作,共推工业数智化升级

2025China.cn   2023年05月12日

近日,软通动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发布暨合作签约会在京圆满召开。会上,寄云科技与软通动力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拓展工业互联网生态版图,在行业应用、市场拓展、生态资源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加速推进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可持续发展。

强强联手

共筑产业协同成长

签约仪式现场,寄云科技与软通动力围绕资源整合、技术互补、市场拓展等方向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互融互通、合作共赢的共识。

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首席数字官兼创新研究院院长彭强表示,工业互联网的产业链长,学科交叉、门类多样,需要业内伙伴间秉持共创共建的原则,构建一个丰富多元的“平台+产品+服务”综合型生态圈,多方面使能行业客户。

寄云科技CEO时培昕表示,为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构建合作共赢的互联网生态体系是必不可少的。希望未来能基于NeuSeer工业智能平台及行业方案,携手软通动力,汇聚双方优势,共同拓展市场,为工业数智化及高质量发展带来可观的增量价值,共赢数字未来。

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构建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合作,共同探索在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度融合,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合作共赢

共建良性生态体系

《“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中明强调,要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为主线,加快构建智能制造发展生态。

当下,寄云科技正在以创新凝聚价值,积极构建合作共赢的开放生态体系。以价值为导向,以数据为驱动,携手装备厂商、自动化厂商、工业软件厂商、科研院所等合作伙伴,在行业、区域、技术领域等多维度形成生态协同,不断丰富工业互联网场景创新应用,共同促进智能制造、工业数据智能生态的发展。

面向智造未来,寄云科技将携手更多产学研生态伙伴,构建良性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充分释放工业互联网的“乘数效应”,赋能企业高效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建设,用数据智能力量为“中国智造”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寄云科技)

标签:寄云科技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