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数字智造、赋能未来——IARS2023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重磅升级,全新引领机器人+电子制造行业突围新风向

2025China.cn   2023年04月17日

今年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公安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发布《“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发展目标以及机器人十大应用场景。这一政策的发布,意味着“机器人﹢”时代的到来,机器人将在更大范围内得到应用,制造业机器人更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截至目前的发展,电子制造已经成为仅次于汽车工业领域的机器人应用的第二大市场,是驱动机器人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随着全球竞争的日益激烈,对生产设施现代化的需求将日益增加;同时消费电子需求的增长也将促使制造商扩大产能;而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频率的增加,产品种类的增多,对柔性自动化的要求增加等,都将刺激机器人在电子制造应用的增长。在激战正酣的电子制造应用领域,机器人更有人工智能、5G时代的万物互联等高端技术的加持,或将带来一片新蓝海。面临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且看今年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IARS上机器人、自动化企业与电子制造设备企业如何携手创新性地展现垂直行业上下游打通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引领机器人+电子制造行业突围新风向!

展会预登记二维码

品牌展商云集,展现高水平的行业应用

2023广东智博会暨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IARS以数字智造赋能未来Digital Intelligent Manufacture Empowers the Future为主题,将于5月23-25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举办。展会设有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展区、协作机器人展区、智慧物流展区、人工智能展区、自动化及应用解决方案展区、电子制造展区等专业展区,展示规模5万平方米,将有700家展商和预计50000专业观众到场。ABB、发那科、安川电机、哈工现代、爱普生、菲尼克斯电气、威图、万可、三菱电机、纳博特斯克、优傲、钱江机器人、遨博、节卡、艾利特、配天、华数、珞石、绿的谐波、斯坦德、墨影、迦智、仙工、井松、梅卡曼德等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与自动化企业将悉数到场,展示在电子制造行业的全新应用。德速达、每通测控、相信科技、国昊电子、炬鼎、大研、凯格、玛仕、亿协、贝迪、瑞天等东莞当地知名企业将精彩演绎东莞制造。在电子制造展区将有富士、ASM、善思、安达、德富莱、德中、大族、世椿、隆深、矩子、志航、亿协等行业内知名电子企业为电子制造行业提供各类创新解决方案。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除了企业自身携带最新应用和解决方案展示,现场更组织参展企业联合打造大约2000平米的整线真机展示电子制造无人化车间,是业界最完整、规模最大、设备最多、技术最新的生产线。

同期活动精彩不断,搭建对接、商贸、推广平台

同期活动丰富多彩,IMS2023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2023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2023AI论坛等多项主题活动现场举办。同时还将举行展会现场线上直播活动,介绍展会及参展企业相关信息。更有“新华社”入驻展会,在展会现场设置直播间,对于展会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并和参展企业高层进行热点话题讨论。

除了论坛活动,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供需对接会,数百亿电子制造工厂采购需求现场发布,精准匹配采购需求,快速对接供应商促成合作意向。专业买家团数十个,其中组团观众覆盖盖智能硬件生产、家用电器生产、商用电子产品、数码产品生产、通讯设备、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领域。

IARS & CMM 2023

IARS2023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全新重磅升级,同期联合CMM电子展,全力打造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的最新智能制造平台,致力于挖掘顶尖的智能装备和解决方案资源,深耕服务华南市场终端用户,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向先进制造业中心跃进。

(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IARS)

标签: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IARS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