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安歌科技Enotek亮相2023 美国 PROMAT展-以中国创造之力赋能全球工业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5China.cn   2023年03月24日

当地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23日,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与技术展览会PROMAT于芝加哥迈考密展览中心(McCormick Place)盛大举办。本次展览汇聚了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专家,共同探讨并展示最新的物流技术、解决方案和趋势。

展会由美国物料搬运工业协会(MHI)主办,安歌科技Enotek全资北美子公司携企业最新研发的智能物流软硬件设备,代表集团受邀参展,成为现场的焦点之一。

安歌科技Enotek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物流等工业物流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展会上,安歌科技集中展示了企业最新研发的智能物流系统,包括智能堆垛机、AGV、RGV、WMS/WMS、AGV调度系统、数字孪生等。

据安歌科技Enotek美国子公司总经理介绍,本次展会是公司2023年首场海外展会,旨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北美物流市场需求,并展示公司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增强与国际同行交流合作、聚同化异,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安歌科技Enotek现场运行的堆垛机和AGV等设备引起了广泛关注,智能硬件设备搭配数智大脑软件系统使用,可实现自主识别货物、自主装卸、并通过智能导航系统将货物运送到指定位置,大大提高了物流配送效率,有效提升仓库的存储效率和工作效率,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在展会期间,安歌科技Enotek的展位不断涌入观众,现场人气爆棚。来自各个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纷纷对安歌科技智能物流系统表示高度认可和关注。与此同时,还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和媒体的关注,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专访和报道。某专业媒体表示,安歌科技的智能软硬件在提高物流效率、减少人力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安歌科技Enotek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成功落地了数百个物流仓库的智能化升级项目,行业覆盖化纤、玻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众多领域;客户覆盖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各行业头部企业。

安歌科技Enotek全资美国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拥有十余年智慧物流行业深耕细作的历史,在美国市场已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案例。同时,企业始终将本土化服务视为重要策略,建立、完善了北美当地团队和本地化供应链。凭借企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本土化服务能力等优势,能够真正为出海企业、本地客户提供从物流规划、方案设计、系统实施的全方位、全链路交钥匙工程。作为中国智能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安歌科技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除了北美市场,企业还在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网络和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中国制造正逐渐迈向中国创造并走上世界舞台的中央,成为全球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一大背景下,安歌科技Enotek积极推进全球化战略,以技术创新和国际化布局战略为驱动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致力于以中国好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推动全球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安歌科技)

标签:安歌科技 仓储物流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