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务

Wilo-World 带你畅游“威乐元宇宙”

2025China.cn   2023年02月27日

当我们回顾日常生活中的变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发现,很多变革是由数字化驱动而来。例如外卖点餐、共享单车、扫码付款、网购平台、线上网课、在线办公、视频会议等等,不知不觉,这些变革已经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数字化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当今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新特征。数字技术也是新一代科技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才能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威乐集团作为一家跨国领军科技企业,始终认为:数字化是世界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数字技术将助力人类实现节能减排的重任,也将从根本上改变水泵行业的客户需求、生产技术、工作流程和制造方法。作为水泵行业的数字先锋,威乐已经从业务模式、业务流程、产品研发、人才发展四个维度做好了准备。

威乐数字化智能产品

数字化是一个巨大的生态系统。威乐于2017年推出全球第一台高效智能水泵Wilo-Stratos MAXO,并陆续推出以Wilo-Rexa SOLID-Q智能互联型污水泵为代表的数字化智能产品。在产品技术数字化的基础上,威乐正在不断升级数字化的用户体验。

Wilo-World带您进入“威乐元宇宙”

在数字化大背景下,威乐推出了数字化体验平台Wilo-World,这是威乐为所有用户打造的数字虚拟世界。

在Wilo-World中,我们可以自主探索不同的水泵应用场景,深入其中,以沉浸式视角深度了解威乐在不同业务领域中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下面请通过一段短片了解Wilo-World。

进入Wilo-World,会首先看到繁华城市、蜿蜒的河流、连绵的山脉…以鸟瞰的视角开启威乐数字世界探索之旅。小威第一次进入Wilo-World时,看到眼前辽阔的一幕倍感惊喜,仿佛置身于天空,开始不断思考如何探索世界,这就是Wilo-World带来的新颖体验。

进入Wilo-World后,大家可以在广阔的地图中自由选择想要深入了解的业务领域,如市政水务、工业配套、商用建筑、民用建筑等。

进入相关领域后,我们就会置身于实际场景之中,去领略和探索威乐的水泵、系统和解决方案的详细应用。泵类产品在实际场景中,通常扮演着“隐形后盾”的角色,我们很难在现实世界中观察到水泵产品或解决方案如何工作。但在Wilo-World中,通过数字虚拟技术,我们可以多维度看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如何落地。为用户进一步了解水泵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新颖、高效及沉浸式的体验。

Wilo-World精彩场景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当我们想进一步了解威乐具体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时,可以在各领域界面点击对应按钮,然后点击“我们的解决方案”,即可查看威乐解决方案的真实落地场景。在真实场景中,我们还能沉浸式看到威乐产品的使用情况及产品详细信息。方便观众在体验过程中,能够更加详细了解产品特性、经典案例以及合作伙伴。

步骤一:选择想要了解的场景

步骤二:点击“探索我们的解决方案”

步骤三:查看威乐产品实地场景

步骤四:查看威乐产品使用情况

步骤五:查看威乐具体产品信息

在数字化大趋势之下,威乐作为行业数字化先锋,正在不断构建数字化生态,在这一生态中,用户不仅能够购买数字化智能水泵及解决方案,享受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的实地增效和收益,还能够在Wilo-World这一数字化体验工具中,从世界宏观视角出发,到专业领域,再到具体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收获对行业、威乐及水泵的全面了解。

Wilo-World过往成绩

Wilo-World于2022年IFAT展会正式上线,已有不少现场观众在国内外展会上近距离体验Wilo-World的魅力。因Wilo-World先进的数字化理念及体验效果,获得了2022德国品牌金奖。

Wilo-World精彩瞬间

2022德国品牌金奖

威乐CEO寄语

威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iver Hermes

对我们在数字应用领域所获得的奖项感到特别高兴,Wilo-World不仅证明了我们作为行业数字化先锋的品牌主张,而且还是一种出色的用户体验,使我们的产品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轻松有趣地表现出来。

目前,Wilo-World已正式在威乐中国官方网站上线,欢迎大家进入官网体验。

(威乐水泵)

标签:威乐水泵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