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专注于领先的航空及燃气涡轮动力系统——2023国际涡轮技术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25China.cn   2022年12月30日

随着近零排放在航空&燃气涡轮领域的推广与普及,越来越多的整机厂家都在寻找更加低碳、更低排放的解决方案。据(2022-2027)全球航空发动机市场报告,亚洲地区市场增长率全球领先。同时到2030年,全球燃气轮机市值将达到392亿美元,亚太地区占据主要市场份额。未来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将会是全球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重中之重。在此市场背景下,提升航空&燃气涡轮部件的工作效率,寻找更加高效制造工艺与材料以及更加清洁的能源替代方案,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国际涡轮技术大会始终秉持推动航空&燃气涡轮行业迈向更加高效清洁未来的愿景,推动航空及燃气涡轮行业去碳化发展。

2023国际涡轮技术大会将联合超过600位行业领先代表齐聚上海,大会得到山东航空产业协会,《航空动力》期刊、《航空动力学报》、《航空制造技术》、《发电技术》、《热能动力工程》、《风机技术》、《热力发电》等期刊的大力支持,届时来自全球优秀的航空和燃气涡轮领域从业者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十年行业发展新未来!

大会议程概览

大会热门议题

全球航空发动机市场增速(2022-2027)

高速增长

中位增速

缓慢增长

航空发动机热门议题

更高效的发动机

可持续航空燃料

氢能航空动力

数字孪生航空发动机

混合动力和电力推进系统

绿色航空

中小型航空发动机

组合动力发动机

全球燃气轮机市场分析

· 全球燃气轮机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5.1%

· 2030年世界燃气轮机市值预估为392亿美元

· 亚太地区占据主要市场

· 北美地区市场份额正快速增长

燃气轮机热门话题

大型燃气发电厂

氢燃气轮机

重型燃气轮机

中小型及工业燃机

微型燃气轮机

航改型燃机

整机检修及运维

海上平台燃气轮机

管网输气压缩机

新型动力推进研制

往届会议掠影

(国际涡轮技术大会)

标签:航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