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外企高管看进博 | 黄国文:期待以进博会为舞台共享增长机遇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06日

在进博会展区,众多“高、精、尖、特、新”科技和展品集中亮相,彰显出进博会的硬核气质。其中,一个大眼睛,圆身体,肚皮呈樱花粉色并张开双臂的卡通形象,给现场增添了软萌意趣。

这是电通中国发布的首个企业IP形象,象征着新生、希望和未来。电通中国是一家融合东西方品牌、文化的国际营销传播集团,今年首次参展,设立“电通进博会客厅”,并打造了以“品牌·增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电通中国CEO黄国文

电通中国CEO黄国文表示,首次参加进博会倍感荣幸。进博会的如期举办,提振了企业深耕中国的信心,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个国际平台,聚焦中国,放眼全球,以“全球品牌生态伙伴”的身份与各界共享中国和世界的增长机遇,助力海外品牌落地中国,实现商业增长,帮助更多的国内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作为“电通中国202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博会上电通中国发布落地了中国的“电通增长引擎”,涵盖品牌、内容、体验和电商四种模式。“电通增长引擎”基于客户热点需求,提供先进的营销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包括全球市场宏观环境和未来政策分析、诊断品牌市场问题、帮助品牌在中国市场准确定位、制定精准的本土化策略等。同时,电通中国还建立了统一的服务平台,保证客户在全球电通网络调取资源以及技术工具的灵活性、实时性。

电通中国CEO黄国文告诉记者,希望借助进博会连结中国与世界,通过全新姿态与海内外生态伙伴共同传播中国故事,为中国社会创造更多福祉。

(新华社-智能•零碳)

标签:电通中国 进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