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IP发布 | 官宣:世界人工智能大会IP形象正式出道!

2025China.cn   2022年08月04日

  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即将迎来5周年。在这5年中,大会不仅是全球AI大佬分享前沿趋势和相关企业展示最新AI应用成果的舞台,还是全球AI领域的重要风向标。

  为更好地普及和传播人工智能技术和知识,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精心打造全新IP形象,同时发起“以AI之名 为IP征名活动”活动。经过广泛征集和大会认真严格的筛选,IP名终于落地,全新IP形象正式宣布出道!

跨越宇宙,TA们是传播人工智能的使者

  阿威:思维缜密、慢条斯理、乐于分享美好事物

  小客;身手敏捷、古灵精怪、是阿威的得力助手

颠覆认知,TA们热衷于打破维度与次元

  威客兄弟,兼具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鲜明品格,并通过诙谐幽默、轻松活泼的方式,将数字孪生世界的美妙体验,带入大众真实生活。

蓄势待发,邀你探索一场创变未来的AI盛会

  WAIC元境星球,突破虚拟与现实,解锁“元住民”身份,打卡登陆绿洲、元境小镇、体验大陆、五周年山脉……

  获取AI知识,了解大会故事,邀你完成一场WAIC沉浸式破次元之旅

福利时刻

即刻扫描二维码

完成线上观众预注册

抢先获得积分福利

会期可兑换限量IP周边

  “威客”是“WAIC”的音译,而WAIC=Worl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nference,即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缩写。“威客兄弟”以“人机耦合”为创意源泉,形象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代表着人工智能的英文字母“A”和“I”。因此,无论是名字还是形态,都能令人联想到大会所致力于传播和探究的领域,即人工智能技术,并更好地向公众科普人工智能。

行业大咖云集,共探AI新领域

  9月1日-3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举行。会上,将诚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头部企业与行业大咖参与盛会,共探最新前沿趋势,共享权威重磅成果。此外,今年大会还打造一系列元宇宙热点论坛、AI前沿技术论坛、元宇宙会展平台(WAIC元境星球)、元宇宙主题展区以及AI集中体验区等特色内容。届时,欢迎各位与“威客兄弟”一起探索虚实结合的AI元宇宙世界!

(转载)

标签: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WAIC IP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