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如何实现电子元器件呆滞库存价值最大化?世强硬创提供透明规范低成本代销服务

2025China.cn   2022年07月27日

  为解决电子元器件呆滞料难题,世强硬创自今年年初上线了“平台市场”服务,可帮助企业代销元器件呆滞库存,因其入驻流程便捷、交易透明规范受到了广大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

  目前,“平台市场”已有多家企业入驻,在售现货有TI、ST、ADI、MICROCHIP、NIDEC、Infineon、MURATA、ONSEMI等知名品牌,覆盖IC、元件、电机、部件、材料、仪器等近千个品类,库存金额近亿元人民币。所有上架产品均为原厂正品,生产日期可查询,交易有保障,在世强硬创平台首页点击“市场”即可查看更多物美价廉产品。

  在短短半年内,“平台市场”有较大的起色,离不开世强硬创的互联网推广能力。其利用搜索引擎和现有流量,实现大面积网络覆盖,精准匹配用户;另有超1万+与世强硬创长期合作的实名登记认证长尾用户,可最大程度帮助入驻企业的电子物料呆滞库存流通起来,释放资金压力,将物料剩余价值最大化。

  除强大的互联网推广能力之外,高效、便捷的入驻及后续管理服务,也是“平台市场”受到广大企业欢迎的重要原因。通过世强硬创的企业资质审核后,企业只需提供产品信息及签订相应的合作协议,便可快捷入驻平台。

  针对精力有限的入驻企业,世强硬创提供免费的线上客服、开票收款、货架管理等服务,帮助企业节约运营成本。

  目前,世强硬创“平台市场”面向所有企业公开招募。入驻企业可进行自主定价,全程交易透明,无中间商赚差价,交易成本低,助力企业提升“闲置物料”的运营和处理能力,让闲置库存快速流动起来。

  如有呆滞库存销售需求,可点击平台首页“合作”加入平台市场,提交您的申请,商务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通过电话、邮件联系您。

(转载)

标签:世强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