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全面上市,提供覆盖整个企业的强大智能自动化

2025China.cn   2022年05月16日

  ● 凭借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中的扩展功能,开发者能够对跨外部服务、多终端用户和企业数据的复杂业务逻辑进行优化和数字化

  ● 来自Marketplace的全新“Workflow Commons”模块提供可重复使用的构件和智能服务,实现“可组合的企业架构”并快速启动智能自动化

  ● Gartner指出,超自动化是企业采用低代码的首要驱动力

  中国北京,2022年5月16日——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开发全球领导者Mendix公司, a Siemens business宣布,用于实现流程自动化的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现已全面上市,该产品将帮助全球企业在低代码平台上构建端到端数字解决方案。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公开发布版本具有经过改进的架构,以及在大量公测中经过微调的新功能。企业可以在Studio和Studio Pro开发者环境中使用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加强业务人员和IT人员之间的协作,使他们能够设计、构建和优化业务流程并实现覆盖整个企业的自动化。

  WorkFlow使用西门子低代码平台的可视化建模语言无缝集成以用户为中心的系统任务、数据以及第三方服务,可实现整个企业应用环境的流程数字化。此外,Marketplace的Workflow Commons模块提供可自定义的现成模板、页面、仪表盘和智能服务来快速启动覆盖整个企业的智能自动化。

端到端流程自动化对企业战略的影响

  德勤关于“自动化如何快速推动数字化转型”的研究证实了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对企业战略的重要性。作为智能自动化的支柱之一,低代码工作流程可实现云原生的可扩展性和更快的部署,使企业能够在当今的数字先行经济环境中以更少的资源实现竞争优势。

  在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推出之前,事件驱动型数字化的管理和扩展一直是困扰企业的一大难题。根据Forrester的报告,关键业务流程自动化仍处于早期阶段,近77%的企业依赖纸质流程和电子邮件,63%的企业依赖Excel程序和电子表格。

  Gartner分析师从经济的角度强调了实现复杂业务流程自动化的必要性,并在评估低代码平台时将该功能列为“关键组成部分”。Gartner还发现,2022年企业对扩展超自动化的需求将成为推动企业采用低代码的三大驱动力之一。

  Mendix公司产品管理与研发副总裁Hans de Visser表示:“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已成为平台的一项核心功能。它不是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或业务流程管理软件等单点解决方案的附加功能,而是一项集成的原生功能。Workflow Editor为整个企业的自动化流程提供全面覆盖的可见性和通知,将执行数据存储为标准、可访问的格式。它能够重复使用已定义的流程和核心业务数据,利用在西门子低代码平台上开发的每项解决方案中所包含的流程驱动型治理、控制和监督,使开发者避免重复造轮子。”

  作为集成在平台中的一项核心功能,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使公民开发者能够参与构建应用,随业务流程的发展和变化进行调整。该平台对超自动化、业务组合和软件开发民主化所提供的有力支持得到了行业分析师的认可,Gartner低代码企业应用平台魔力象限连续五年将西门子低代码平台评为“领导者”,Gartner多体验开发平台魔力象限连续三年也将西门子低代码平台评为“领导者”。

为全球企业提供价值和敏捷性

  Mammoet是全球重型物流和运输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使用西门子低代码的流程自动化方法,为其在45个国家的业务提供更加快速、合理的IT支持和系统功能。

  Mammoet首席信息官Gerrit Dekker表示:“通过西门子低代码平台,Mammoet实现了后端SAP数据与数字工单、工时表收集、货场和仓库供应清单以及工程支持请求的集成。我们对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充满期待。在成功部署流程自动化后,我们不但提高了全球运营效率,而且还能持续不断地进行创新,比如使用物流网传感器和设备所提供的数据自动生成二氧化碳报告。”

通过终端用户服务快速启动智能自动化的好处

  新的WorkFlow Commons模块所提供的通用设计模式,使企业能够快速、轻松地添加强大的工作流功能,包括用于创建“任务收件箱”的预配置模板和用于编辑自定义工作流操作的其他便捷页面;用于终端用户和KPI监测的仪表盘;以及用于集成数据与自动化流程的代码片段和连接器。企业现在可以从Marketplace下载更多的自动化服务来实现快速迭代,包括专业文档处理、跨语言翻译、语音文本转换、情感文本分析和即插即用的OCR。

  Mendix公司首席技术官Johan den Haan表示:“解决业务流程数字化和自动化中的痛点是每一位CIO关注的核心问题,尤其是在开发人才短缺的情况下。事实上,许多企业中的业务逻辑流程由各相关方负责,使得审计和优化流程变得异常困难。我们所提供的综合方法能够弥补这些企业的实际情况与 IT部门支持和监督能力之间的缺口。例如,Workflow Editor可以捕获并记录可通过DevOps测试周期进行测试和验证的隐性机构知识。”

(转载)

标签:Mendix公司 西门子低代码WorkFlow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