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疫情中的守护者 ABB远程支持客户正常生产

2025China.cn   2022年04月20日

  工程师的现场服务,隔天送达的备件,都因为疫情的肆虐变得不再容易,如何远程进行机器人的及时抢修与调试成为了ABB机器人售后服务团队的重中之重。为此,ABB提供以下三类售后支持服务为客户的正常生产保驾护航。

24小时热线畅通

  4009209090热线畅通,ABB的工程师们始终保持7*24小时待命状态,确保立即收到您的电话和信息。疫情下,硬件的更换、系统的安装等需要工程师到达现场的服务,工程师可以通过远程支持的方式指导客户完成,为客户的正常生产扫清障碍。

驻地服务工程师随时待命

  除了上海,沈阳,长春等受到疫情影响的地区,ABB在全国其他各个城市也配有驻地服务工程师,如四川省,广东省等华中、华南多个地区,在防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仍可以快速响应客户的服务需求。

智通星互联服务

  疫情期间,ABB Connected Service(智通星)同样能为开通了此服务的客户提供远程服务。网页端支持显示现场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及实时报警情况。Connected Service包含5个功能:状态监测和诊断,备份管理,快速评估和资产优化,远程访问,可以保障现场设备在工程师还未到场的情况下做好远程监控。

(转载)

标签:ABB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