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思爱普(SAP)出席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并参加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

2025China.cn   2021年06月21日

  6月16日至18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 Informa Markets 主办的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1)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如期召开。本届大会以「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为主题,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迅猛发展的滚滚浪潮中,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SAP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驻德国办公室总经理胡安德(Andreas Hube)线上出席了数字化平台助力企业转型主题论坛,并就不确定大环境中企业如何通过转型引领业务价值发表主题演讲。胡安德在发言中指出,面对这个多变的时代,企业只有通过转型才能不断提升供应链韧性,积极应对政策法规变化,准确预估金融市场波动,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利用最前沿的技术创新, 提高自身竞争力。

  灵活拓展,加速转型,「上云」成为企业加速转型的必经之路。SAP 行业云是 SAP 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创建的开放式创新空间。它采用行业卓越实践,与 SAP 智能套件、SAP 业务网络可互操作,由基于 SAP 业务技术平台智能技术的云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作为智慧企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SAP 行业云帮助企业加快创新,塑造下一代行业标杆,以市场为导向,加速业务扩展。SAP 行业云目前已经覆盖了汽车、零售、消费品、工业机械及零部件(IM&C)、公共事业、工程建设和运营(EC&O)以及专业服务七大行业,并将最终覆盖所有25个行业,为SAP庞大的客户群、不断增加的新客户以及全球生态系统创造巨大价值。

  此外,思爱普中国代表还受邀线下参加了6月16日的「C30-云联世界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并与宁波市领导交换了意见。SAP 在企业智能化发展,打造产业韧性供应链,智慧港口建设以及碳中和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行业实力得到了宁波市领导的肯定。

  创办于美国硅谷的 Cloud Connect 发展迅速,2013年来到中国,2018年全球云计算大会正式落地宁波。云计算大会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应用端的商业交流。在业界具有极高声誉,被列为「全球最佳云计算盛会」之一。SAP 出席全球云计算大会充分体现了 SAP 在云计算领域领先的地位。RISE with SAP 助您腾云直上,加速转型。

(转载)

标签:思爱普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