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

AR技术在工业中的应用超乎想象!这些活动不容错过

2025China.cn   2021年04月14日

  随着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重大战略发布,国内增强现实产业的发展迎来了新一轮机遇。

  据IDC预计2020年AR/VR市场全球支出规模将达到120.7亿美元,市场的崛起和产品的普及为增强现实技术的落地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其中,增强现实技术和工业、制造业等垂直领域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了整个产业的技术落地进程。

  AR技术在工业领域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未来还将出现哪些“黑科技应用”?带给行业怎样的助力?

  作为国内AR工业领域的先行企业,亮亮视野将带着行业级标杆产品Glxss SE、Leion Pro和新一代企业服务平台Arise,亮相4月即将迎来的三场工业盛会,与行业伙伴一起展示和交流工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同时,亮亮视野还将进行主题演讲,分享AR技术在工业的现在与未来,以及我们对技术发展、未来场景的理解与预判。

  欢迎大家前来参与这些活动,与我们一同见证AR+AI给行业带来的全新变化。

 

(转载)

标签:亮亮视野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