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营

首届“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25China.cn   2018年01月22日

  1月21日,首届“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涛在颁奖仪式上指出,举办“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我县“创新创业促进就业”的具体举措,是促进创新创业的有益尝试,更是为广大创客搭建的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创业者充满活力、富有进取精神,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希望创客们能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安置更多的贫困劳动力,为我县2018年脱贫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筹备,20个项目从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创意组10个,创业组10个。决赛现场,参赛队伍通过现场PPT讲解、VCR自我展示、现场答辩等形式做项目介绍,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项目的创新程度,可行性,发展前景等因素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创业组和创意组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王震的兔业养殖及深加工项目荣获创业组一等奖,刘秀华的剪纸项目荣获创意组一等奖。

(转载)

标签:淮阳 创客 创新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