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

Stratasys发布全新材料,助推终端部件生产和工业级原型制作

2025China.cn   2023年11月16日

Stratasys近日宣布推出Somos® WeatherX™ 100等四种全新P3材料,以及用于F900™打印机的Kimya PC-FR和FDM HIPS验证材料。这些新材料的推出为更多制造应用提供了可能,同时也加速拓展了市场上的材料选择。

4种全新的P3™ DLP材料

Stratasys为Origin® One打印机提供了4种新型高性能材料,进一步强化了P3™ DLP平台终端部件生产和工业级原型制作的能力:

● Somos® WeatherX™ 100*:适用于汽车内饰、摩托车部件和户外消费品等环境耐久性应用。该材料严格按照SAE行业标准测试,可为制造商提供更加可靠的材料耐候性、耐用性和尺寸精度测试数据。

● Somos® PerFORM™ HW*:适用于有刚性需求的注塑模具或高刚度夹具。作为陶瓷填充材料,它具有高耐磨性和耐高温性。

● P3™ Deflect™ 190 ESD*:该款与汉高共同开发的特种树脂材料,适用于生产电子及一般制造业中的夹具、固具、工具和外壳应用,其特性包括190℃的热变形温度(HDT)、静电消散特性(ESD)和高硬度。

● P3™ Stretch™ 80*:该款与巴斯夫Forward AM联合开发的弹性原型制造树脂材料,适用于密封件、垫圈、手柄和遮罩物等软质或柔性部件。该材料是对现有弹性体的高性价比补充,适用于开始使用弹性体进行3D打印或寻求传统聚氨酯、热塑性聚氨酯替代品的用户。

Stratasys还为Origin® One 3D打印机搭载的GrabCAD® Print软件引入了自动支撑生成功能。用户可基于材料特性(刚性、韧性或弹性体)从预置的支撑体中进行选择,或自定义控制,从而使工作流程变得更为简单。

2种全新的F900™材料

为更好地支持Stratasys F900™持续发展,我们为其提供两种全新材料并为ULTEM™、PC和PC-ABS材料新增8种色彩。全新拓展的材料系列以更丰富的种类和更全面的产品组合进一步开拓了Stratasys的应用空间,进而为该平台创造更多价值。此外,新增的色彩选择也让客户拥有更多的灵活性并减少后处理成本。

Kimya PC-FR:一种阻燃聚碳酸酯材料,符合铁路应用的EN45545认证。专为终端部件,包括小批量生产和替换部件设计。

FDM HIPS:一种经济实惠的高抗冲聚苯乙烯基材料,适合低需求应用。

全新的OpenAM™软件(包括开放材料许可)现已应用于F900 3D打印机,可使用探索性开放材料进行打印。

“不断拓展的验证材料组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以满足更广泛的应用需求,实现规模化生产。随着增材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3D打印的前景不可限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兑现对客户的承诺。”——Stratasys首席执行官Yoav Zeif博士

(Stratasys)

标签:Stratasys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