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

PolyJet技术帮助微软实现Surface 9 Pro设计优化

2025China.cn   2023年12月04日

PolyJet™技术帮助微软实现Surface Pro 9支架铰链设计优化。

客户信息

微软的高级原型中心(APC)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占地面积约2400平方米,毗邻微软工业设计和工程中心。APC拥有一支充满激情的创客团队,利用多种制造和原型制作工具,专注于为微软的业务需求创建原型和解决方案,搭建起创意与现实之间的桥梁。遵循“Fail Fast”的口号,APC通过迅速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微软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合作伙伴们建立开发决策的信心。3D打印在其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Stratasys PolyJet™更是为APC日常工作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

开发挑战

硬件开发是一项高难度的工作,如何确保产品符合设计师和工程师的设计意图,能够成功上市并获得理想的市场效果,这需要投入非常大的人力和专业知识。对于微软来说更是如此,需要不同的工程和设计团队通力协作,才能不断提升包括标志性的可拆卸磁吸键盘等在内的微软产品的设计和功能。

全新的Surface Pro 9系列的支架设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一设计是Surface Pro 9的标志性功能之一。而将支架连接到设备的铰链在创造优质的用户体验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铰链需要紧凑轻便,但又足够坚固,才可反复使用,支撑设备,实现自由调整和灵活旋转。

微软针对Surface Pro 9系列的支架铰链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使用的部件比过去的型号少,但用户体验更好。新的支架设计提供了平滑、几乎没有角度限制的转动功能,这为Surface的使用场景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用户可以将设备调整至适合的视角,在飞机上看电影、在家中撰写Word文档或使用Surface触控笔在室内或室外创作艺术作品,这些通通不在话下。

由于单个组件的尺寸很小,需要精确的工程设计和能够确保高精度生产的工具,Surface Pro系列的铰链开发工作十分具有难度。快速的原型设计和测试验证能力在硬件开发中至关重要,传统CNC加工或金属注射成型(MIM)可以生产出高精度的零件,但无法实现快速的原型设计和测试迭代,因此整体的效益并不高。

“我们希望找到快速、有效的设计解决方案验证路径。J850 Prime就是我们的理想选择,当我们轻松能够轻松解决复杂的生产制造问题,我们就能更专注于设计的优化。”——微软产品原型工程师Mike Oldani

解决方案

过去,复杂机械设计的原型制作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和资源。Stratasys J850™ Prime的出现改变了这一情况。

J850 Prime具备卓越的打印尺寸和精确度,即使非常小的零件都可以实现快速的设计迭代,为复杂机械设计的原型制作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Microsoft工程师和原型制作师合作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原型制作方法,先使用数字软件优化铰链组件设计,再使用3D打印机进行制作。J850 Prime的高精度打印无需进行后处理,让工程师可以快速验证这些零件的设计。除此之外,J850 Prime打印速度快,能够对复杂机械设计和零件活动度研究进行精确的检查,是帮助设计师、工程师和模型制造商突破产品开发瓶颈的理想选择。

效果和影响

在微软,Surface产品开发往往是从一个想法出发,需要经过反复验证,完善设计才能投入生产。

J850 Prime加快了精密零件的制作周期,让工程师无需担心产品原型结构的细节,从而能够更深入地专注于设计的形式和功能,为微软的原型制作团队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以Surface Pro 9的铰链为例,J850 Prime能够更快地识别潜在的故障点,实现组件的快速制作、验证和升级,让设计师可以探索更多创新的设计路径,最终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在产品机械特征的开发过程中,必须确保零件的精准度,这样制作出来的原型才能最大程度地还原设计意图。J850 Prime的打印精度远远优于其他PolyJet技术3D打印机,成为了我们设计和工程团队原型制作的指定专用机型。”——微软3D打印负责人Mark Honschke

(Stratasys)

标签:Stratasys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