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

绝不将“旧”,魏德米勒打印机换新季来袭

2025China.cn   2023年08月16日

在机柜的整个工作过程中,端子、电缆和设备的标记号必须清晰可辨。那么,您的打印机能是否还能满足日益增大的标记号打印需求?是否想过升级打印机但又觉得新机太贵?想在年底前给您的打印机来个置换更新吗?现在机会来啦~

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魏德米勒隆重推出打印机产品以旧换新活动,以超值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帮助您替换使用时间较长的打印机设备,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出错率。

活动规则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如购买魏德米勒Smart Laser红外激光打印机&魏德米勒PRINTJET CONNECT喷墨打印机,可凭借工业类打标机产品,享受“以旧换新”政策,最高返点8000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魏德米勒所有

可享受折扣的打印机

魏德米勒Smart Laser红外激光打印机

使用红外激光光源,打印结果清晰可靠。适合大批量打印,每秒可打印10个标记号。

魏德米勒PRINTJET CONNECT喷墨打印机

该打印机聚焦现代工业和装配机柜需求,兼有优化流程、降低成本、实现智能联网,以及数据完整一致性等优点。

灵活的打印机布置和优异的操作性,魏德米勒打印机让用户更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如果您正在考虑更换旧型号,或者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高效率的打印机,那一定要抓住这次“以旧换新”的机会哦!详细折扣情况和活动流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魏德米勒当地销售进行咨询。

(魏德米勒)

标签:魏德米勒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