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营

2018四川南充“创客中国” 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大赛

2025China.cn   2018年11月01日

  2018“创客中国”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大赛,以“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打造新能源汽车创新链”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为新能源汽车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新能源汽车领域“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大赛历时四个月,于9月27日,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举行决赛,较2017年100多个参赛项目比,2018年报名参赛项目200多个,大赛规模和质量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也迅速扩大,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双创品牌。

  南充市嘉陵区作为承办方,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通过近年来全区上下戮力同心、奋力攻坚,于2018年8月成功实现脱贫摘帽,与此同时,嘉陵区作为四川省创新创业最积极、最活跃的区县之一,坚持把“创新创业”作为三大主战场之一,始终高度重视“双创”平台打造、“双创”人才集聚、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特别是围绕新能源汽车与装备制造为代表的汽车汽配产业,制定了一系列的“双创”鼓励性扶持政策,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与装备制造在西南地区的示范引领作用。

(转载)

标签:创客中国 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大赛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