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科瑞技术:定位四大优势 增强核心竞争力

2025China.cn   2023年09月21日

“让制造更简单,让工作更美好”,是科瑞技术的企业愿景,也是移动终端、新能源、物流、汽车等行业头部客户选择科瑞技术的主要原因。作为跨行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科瑞技术一直定位并专注在非标自动化技术在先进制造领域跨行业的应用与发展,持续提升满足客户需求,科瑞技术营销中心负责人刚伟在上海工博会上介绍道。

此次工博会,科瑞技术瞄准“新工业”、“双碳发展”、“数字经济”几大方向,全面展示其自主开发的移动终端自动化解决方案、新能源制造解决方案、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数字化制造管理系统以及科瑞技术的精密机械加工能力。

跨领域布局 深耕新能源

随着“双碳”战略的提出,新能源实现跨越式发展,刚伟表示,科瑞技术一直将新能源领域作为 3+N 业务战略中重点发力的领域之一。

科瑞技术专注于锂电池电芯制造中后段解决方案,在裸电芯制作、方形电芯装配、全形态电芯化成分容、方形与圆柱电芯包绝缘膜等领域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产品交付经验,在系统设计、高速精密运动控制、激光应用、机器视觉和电力电子电源技术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领先优势。

在光伏领域,科瑞技术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着重发力厂内物流领域,包括物流自动化、包装自动化、工艺自动化以及数据互联等解决方案。

同时,刚伟指出,科瑞技术跨领域布局,保持了业务的稳定性和持续性。不仅仅是新能源领域,在移动终端业务领域,科瑞技术定位于检测设备领先供应商;在精密零部件业务上,科瑞技术定位于成为中高端精密零部件精密机械加工行业的优秀企业。在其他领域,科瑞技术还作为核心设备供应商,为光伏、硬盘、汽车、医疗等下游行业客户提供高精密、高速装配与灌装等自动化解决方案。

挖掘自身优势 展示强大竞争力

随着自动化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市场竞争逐渐增大,科瑞技术多维度挖掘自身优势,展示强大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刚伟讲道,科瑞技术定位四方面优势。

第一,业务和客户的优势。科瑞技术 2001 年为硬盘行业客户提供精密自动化装配与检测设备,2007 年进入新能源锂电业务,2008 年进入智能手机整机检测业务,2015 年后陆续开始为汽车、医疗、光伏与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先品牌提供自动化设备与相关服务。同时,科瑞技术坚持大客户战略。

第二,研发及技术优势。科瑞技术建立了成熟的研发体系,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具备较强的技术应用能力。通过推动信息化与自动化的深度融合,科瑞技术能够为多行业客户提供包括行业专用 设 备、工 厂 物 流、立 库、智能制造信息系统等全流程、系统性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第三,快速响应与运营优势。科瑞技术能够快速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具备迅速抓住新行业、新兴领域的能力。在与国内外知名客户的合作过程中形成了完善的供应链系统。

第四,国际化优势。科瑞技术自成立以来一直着眼于全球化布局,重视国际化探索,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科瑞技术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也在逐渐增强。

智能网2025china.cn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

标签:科瑞技术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