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PAI热点 | CCE展会精彩荟萃,派特纳于首日奏响石材养护智慧新乐章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8日

开幕首日,人气空前。

2024CCE大幕拉开,好戏登场。

2024年3月26日,素有“亚洲清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万众期待中隆重开幕!

现场汇聚了400+参展企业,覆盖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智能清洁等赛道,开设20+场专业论坛,数百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杰出人士共襄盛举。

派特纳,石材智慧养护专家

在此次展会上,派特纳携旗下明星产品——晶面养护机器工人PAIPO、室内尘推机器工人PAIMO以及室外清洁机器工人NABO精彩亮相。

当下随着AI、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机器人行业正在迎来飞跃式发展,除了日常生活的清洁机器人之外,商务场景的清洁机器人需求不断旺盛,这里面除了人工成本的不断攀升之外,商务清洁机器人的降本增效愈加明显。

派特纳机器人一直以来坚持深耕于机器人赛道,见证了全球机器人商业化的萌芽和发展历程,参与了中国工业及商业机器人赛道的起步和发展,主导了中国第一代商服机器人的推广和落地,并实现了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柔性关节的攻关以及本地化生产落地。

清洁赛道,扶风而上

作为智能清洁服务领域的践行者,派特纳一直坚持“以科技赋能传统”的宗旨,在以石材养护行业为代表的商务清洁领域内,派特纳看到了传统模式“重人工、轻智能、无标准、难管理、不透明、无进步”等痛点,这和整体数字化转型大背景格格不入。

派特纳推出的具备行业内首创结构设计、全新易用的交互逻辑、高度贴合传统行业的功能设计、业内效果最优的创新型机器人——晶面养护机器工人PAIPO。

其可实现:地面结晶、轻翻、去蜡、抛光、深度清洁等多种功能,适用于大理石、人造石、环氧树脂、花岗岩、PVC塑胶等地面的结晶及养护。

除此以外,派特纳还构建了以“派”系列、“纳”系列、“特”系列为核心的产品阵容,覆盖室内、室外、特别渠道等场所,功能涉及吸尘、洗地、无尘室、消杀、巡逻、配送、采集等,以全明星机器人阵容助力智慧化商务清洁升级。

CCE精彩继续,等您莅临

随着CCE展会步入第二日,越来越多的行业嘉宾和客户来到派特纳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于PAIPO现场360°无死角展示充满好奇。

派特纳的展位正在成为此届CCE的看点之一,派特纳也希望借此机会,与行业伙伴与客户一起,共同探讨智慧石材养护领域的未来发展与潜在机会,并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未来的几天,派特纳精彩继续,在N3馆E30展位等待更多朋友的光临与交流。

(转载)

标签:派特纳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