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雅培入选《财富》杂志“美国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8日

近日,雅培荣登《财富》杂志“美国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位列第27位。一直以来,雅培的宗旨和目标是为人们不断带来创新突破的前沿生命科技。此次入选也充分证明了雅培在产品创新、流程创新、创新文化方面所获得的成就。

此外,雅培今年还被《财富》杂志列入“蓝丝带公司”名单。能够获得此项殊荣,是因雅培已经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改变世界的公司、美国500强和世界500强四大榜单,这也充分证明了雅培在全球范围内所取得的广泛成就。

“产品研发是雅培发展的重中之重。除此之外,雅培也格外关注公司的创新文化发展。我们鼓励公司内部的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力,与时俱进,因势而变,从而扩大我们对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雅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赋德

一直以来,雅培致力于创造改变生命的前沿科技,用个性化的创新技术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革新。雅培始终将创新融入到工作的每一部分,为健康赋能,创造更多可能,帮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

(来源:雅培)

标签:雅培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