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发力“双碳” I ABB电机与发电机携手开山集团为能源变革注入新动力

2025China.cn   2023年03月30日

“开山集团在印尼SMGP项目中,通过使用ABB同步发电机,将原有项目要求的97%效率值提升至98.37%。这一高效方案的使用将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310吨(相当于255个家庭一年的电力消耗碳排放量)。”

ABB是如何助力开山集团 ,深耕国际市场,加速“双碳”目标的实现?

地球内热主要源自两个方面:地球形成过程中重力位能转化储藏在核幔的热和壳幔放射性同位素衰变产生的热。而印度尼西亚由大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多火山多地震国家,预计拥有世界最大的地热能源储量,约270亿瓦,占全球总量的40%。

地热能作为一种新能源,也是未来能源,能够在践行“双碳”目标中发挥重大作用。国际市场中印度尼西亚是地热市场最重要的地区之一,它位于两个活跃火山带的交界处,非常适合利用地热能源。ABB客户开山集团是帮助印尼使用这一重要能源的企业之一并在印尼建立了多座地热发电厂。

开山集团主要使用的是ABB的两款同步发电机,一起来看看TA们的硬核特点。

ABB高度支持能源转型,利用专业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从前期的产品选型,到中期的设计和生产以及最后的售后保障。充分利用ABB来自中国及全球的优质资源,为发电厂减少碳排放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开山集团实现更高效、更可靠及更经济的运行 。

ABB与开山集团同为开拓者,正助力创造一个更低碳更环保的未来,让全世界都可以利用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所产生的电力,让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应用更加值得期待。

(ABB)

标签:ABB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