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效管理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5China.cn   2023年02月23日

● 全球领先的橄榄油公司依托数字化转型实现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 西门子 Opcenter 软件帮助 Deoleo 降低成本,优化控制,并提高价值链透明度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橄榄油加工商和装瓶商 Deoleo 采用西门子 Xcelerator 开放式数字商业平台中的 Opcenter™ 软件助其加速数字化转型,构建可持续未来。

Deoleo 于 1955 年在西班牙成立,是一家领先的橄榄油公司,旗下拥有 Bertolli、Carapelli、Carbonell、Koiple 和 Figaro 等品牌。Deoleo 的企业愿景是引领橄榄油生产迈向可持续未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传统工艺,Deoleo 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己任,对合作伙伴以及土地环境提供持续保护。

从建立完善的供应商伙伴关系,嵌入可持续的农业实践开始,Deoleo 与合作伙伴共享橄榄油知识,制定整体性解决方案,在对土地进行保护性开发的同时促进各方在经济层面的成功。为了提高运营效率和透明度,Deoleo 决定对其业务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包括质量控制、橄榄油管理以及研发实验环境等环节。

Deoleo 首席质量官 Rafael Pérez de Toro 表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制造目标需要一个有效的数字系统来管理价值链中的各种变量。西门子的 Opcenter 软件帮助我们实现了生产数字化,使我们的生产过程更加灵活和高效,资源管理获得更好的控制,同时实现透明沟通,降低成本并保证可追溯性。数字化也使得 Deoleo 的业务更具可持续,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并通过减少纸张、墨水及纸基工艺产生的能量实现零浪费。”

Deoleo 与西门子合作伙伴 Sothis 合作部署 Opcenter™ Execution Process 软件,对仓库管理和质量控制流程进行全方位的数字化改造,同时使用 Opcenter™ RD&L(研发和实验)软件,简化和调整所有产品数据管理,令产品设计和流程满足质量监管要求。研发制造数据与流程的整合将大大加快产品从设计到制造的全过程。

(西门子)

标签:西门子 Xcelerator 食品饮料 我要反馈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