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英国Pickering集团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05日

英国Pickering集团是生产便于开发和部署高性能电子测试和验证系统的产品和服务的领导厂商,产品包括舌簧继电器、开关、仿真、软件和线缆,将首次参加于2022年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Pickering位于技术装备展区4.1号馆A2-06号展台,提供集团旗下三家公司的资讯:高性能舌簧继电器制造商Pickering Electronics、开关和仿真产品制造商Pickering Interfaces,以及连接产品制造商Pickering Connect。

英国Pickering集团进博会展位

Pickering是一家家族私人企业,总部位于英国,分别在英国和捷克设有两家具有品质认证的生产工厂。另外,Pickering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洲设有多家销售和技术服务办公室,有雇员超过500人。

Pickering的开关技术始于1968年 —— 继电器公司Pickering Electronics成立并开始设计、生产和分销高品质舌簧继电器。自继电器公司成立以来,其生产的继电器远销世界各地,被众多大型测试和测量公司所使用。20年后,开关和仿真公司Pickering Interfaces成立,并成为了业内早期的PXI开关模块生产和推行者。发展至今可提供的PXI、PCI、LXI和USB产品已超过1000种,并且还提供诊断测试工具以及应用软件和驱动。Pickering在2005年于捷克开设了一家专门设计和生产线缆和连接器解决方案的工厂,便于将自身产品集成到功能性测试系统中。随着非测试测量行业对连接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Pickering于2014年决定成立连接装置公司Pickering Connect。该公司面向需要标准或定制连接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Pickering集团的CEO Keith Moore说:“CIIE是一个负有盛名的活动,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感到非常激动。尽管我们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相当大的业务,我们还是想借这场盛会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和挖掘更多的机会。”

为了方便观众深入了解Pickering产品的特点、规格参数和应用场景,英国Pickering公司特为本次进博会推出“品英仪器”小程序。现场观众可以扫描太阳码进入小程序获取展品图片、展品亮点、语音介绍和数据手册等信息,也可以通过线上咨询联系我们获得更多支持。

(品英仪器)

标签:品英仪器 进博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