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

西安科冠与世强先进签署授权代理协议,共助国内电磁产业繁荣发展

2025China.cn   2022年11月01日

丰富平台滤波器品类,世强硬创“再下一城”。

2022年9月15日,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强先进”)和国内电磁技术引领者——西安科冠电磁兼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西安科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权世强先进代理其旗下单相交流电源滤波器、三相交流电源滤波器、PCB板专用滤波器、军用直流电源滤波器、军用交流滤波器、高性能滤波器等全线产品。

资料显示,西安科冠是一家电源滤波器供应商,聚焦于电磁兼容(EMC) 、安规和EMP设计整改和认证,按符合欧盟ROHS及美国UL的要求,生产军民两用的滤波器、连接器和强电磁脉冲防护器件等产品。

行业周知,EMI电源滤波器是由电感、电容等组成的无源低通滤波器,它能毫无衰减地把直流、工频或中频的电源功率传输到设备上,同时有效抑制沿电源线传入的高频EMI信号。

近年来,随着5G技术在云计算、智能手机、移动通信、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应用逐渐深入,伴随下游各类终端产品的出现,射频前端市场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发展趋势,为滤波器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而西安科冠生产的EMI滤波器产品,对直流、交流电源干扰信号具有抑制作用。其产品体积小、插损大,结构简单,滤波效果好;产品型号多,使用范围广,可以与多种组合配件进行装配,满足不同客户的EMC测试要求,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实现定制化设计和生产。

目前,西安科冠相关产品均已上线世强先进的电商平台——世强硬创,搜索“西安科冠”即可获取产品相关技术资料,还可以申请免费样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硬件研发及分销服务平台,世强先进将基于近30年的分销经验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帮助西安科冠挖掘新的客户项目机会,拓大产品应用范围,助力其业绩实现高速增长。

基于本次合作,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技术、服务与资源优势,在通用电源滤波器、一体化高效滤波器/组件、微型滤波器等产品方面展开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西安科冠的产品在电子电力、通信、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应用。

未来,世强硬创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将努力打造多元的元器件供应链生态圈,助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

(世强)

标签:世强 西安科冠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