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IBM与中科信息宣布将联手打造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2025China.cn   2021年04月15日

  2021年 4月 1日,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BM”)与中科院成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正式宣布达成一项新的合作,双方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强强联合,在采用 IBM 数据保护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中科信息的优势技术,打造更加适合本地需求的一体化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为政府、油气等行业实时保护关键数据库。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产业网络和合作伙伴生态之力,基于 IBM 技术平台开发具备高行业价值和知识产权的产品方案,为企业数字化建设植入安全基因,全方位保驾护航数字化之旅。

  中科信息由创立于 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是中国科学院人工智能板块的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高速机器视觉、智能分析技术为核心,为政府、油气、特种印刷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

  据中科信息副总经理、工业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王晓东先生介绍:“中科信息深耕行业信息化数十年,深知数据保护的重要性。公司技术部门数十人投入近 2年时间,反复比较、开发和测试,吸收了目前业界领先的技术,打造出更适合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今后还将持续投入,逐步向自主可控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发展。此前,中科信息与 IBM 在服务器、软件基础平台领域已有长期的合作,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是双方首次涉足数据安全领域合作,中科信息期望能融合 IBM 先进的数据实时保护技术和可实践的数据库安全知识库,为中科信息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赋予更完美的效果。”

  IBM 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网络安全业务主管冯靓表示:“通过 IBM Security 领先的技术平台、威胁管理能力和自动化响应优势,生态合作伙伴正在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并全情投入专业领域业务。中科信息打造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将释放创新能力、全面保护数据资产并建立可信的用户关系,能确保数字化转型的安全。2021年,IBM 将更加注重发展可信任的技术合作伙伴,在中国、为中国,继续与中国客户共创本地价值。”

(转载)

标签:IBM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