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仙知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苏州(常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

2025China.cn   2018年07月23日

  7月12日下午,2018第十届中国苏州(常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圆满落幕。作为移动机器人技术引领者—上海仙知机器人受邀参会并分享了仙知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思考与创新技术成果,助力常熟智·造未来。

  本届洽谈会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名海内外精英人才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特色专场、现场推介、实地考察、洽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搭建了高端的交流平台。小编这就带大家回顾本次精英盛会的精彩瞬间!

  精彩回顾

  【合作洽谈会正式开幕】

  常熟市委书记王飏出席洽谈会

  常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文明出席洽谈会

  7月11日上午,苏州(常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议正式召开。

  常熟市委书记王飏,常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文明等市领导出席洽谈会。

  常熟市委书记王飏在洽谈会上介绍了常熟市情和人才科技政策,他表示当前常熟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汽车及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产业急需加快智能化改造升级的步伐。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搭建平台,让海内外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了解常熟、走进常熟,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提升城市核心竞争优势,也希望常熟企业与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有更多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推进合作,共同发展。

  【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专场—仙知项目路演】

  冯源先生向嘉宾们介绍目前国内工厂、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的现状

  冯源先生展示了仙知的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应用案例

  7月11日下午,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仙知机器人参与了常熟虞山高新区分会场(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专场)。仙知副总经理冯源先生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为参会者分析了目前国内工厂、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仙知的自动化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如何高效、灵活地解决车间物料运输的难题。项目展示结束后,冯源先生还与现场投资机构、行业内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蒲公英智造学院开营—仙知工业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分享】

  冯源先生向学员们分享移动机器人广阔的市场前景

  客户向冯源先生咨询仙知的工业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7月12日上午,蒲公英智造学院正式开营,冯源先生向学员们分享了仙知全方位、场景化的工业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他表示,与传统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不同,该工业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使用了高精度SLAM激光导航技术、多机调度系统RoboRoute、可视化实施软件 Roboshop等仙知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

  仙知工业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的成功实施,提升了生产车间的自动化程度,实现了车间无人化,大幅度降低了物流运输总成本。

  相信仙知领先的核心技术和无人搬运解决方案,会为常熟智能制造产业的优化注入强大动力,为常熟加快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打下坚强基础!

(转载)

标签:仙知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全景工博会 | 直播探馆 · 全景解读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将以“碳循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