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传感

与年产1.5亿的现代“钢铁侠”面对面——2023感恩行

2025China.cn   2023年07月24日

起重行业有句话:长垣停产,全国缺货。仅以桥门式起重机为例,它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0%。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南人,却从未踏足过这里,这次借着拜访“河南省路港起重机有限公司”客户的机会,来到中国起重之乡——河南长垣市。

河南路港起重机,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长垣起重工业园区的黄金地带,拥有固定资产2亿多元,主要生产桥、门式起重机,提梁机及各种起重配件,年产值1.5亿,年生产量2亿多吨。

这次客户购买的是一台20000W的锐科+宏牛的激光切割设备,客户购买使用了半年时间,设备一直很稳定,我们的工艺工程师也去现场对设备进行了些调试,经过检测设备运行情况良好。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客户对我们很认可,强调激光切割设备的加工效率比传统的加工方式要高出非常多,也提到后续还会考虑锐科+宏牛的设备。

中国制造的起重器被誉为现代“钢铁侠”,这次来到长垣,来到路港也见识到了中国制造的发展之迅速,路港牌的“钢铁侠”也在用坚实的臂弯,托举着中国制造,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腾飞。

(锐科激光)

标签:锐科激光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