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

麦科田医疗与上药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筑未来

2025China.cn   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11日,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科田医疗”)与上药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上药医疗器械”)在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在多个产品领域展开紧密而深入的合作。

麦科田医疗国内营销副总裁罗军先生与上药医疗器械总经理乐燕女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王宝亭先生、上药控股副总经理兼上药医疗器械董事长任刚先生、副总经理邱卓文女士、副总经理李峰先生、麦科田医疗董事长刘杰先生、用户服务总监张相富先生、体外诊断销售总监唐望清先生、体外诊断销售副总监万家捷先生、生命支持销售总监翟传号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药医疗器械董事长任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麦科田医疗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在医药服务领域开创新的辉煌。我们与麦科田医疗的合作范围将涵盖医疗研发、服务以及终端医院的运营,同时还将包括由麦科田医疗提供的售后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此次签约仪式不仅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更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的重要契机。我们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为患者和医院带来更多价值。”

麦科田医疗董事长刘杰先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结合上药医疗器械的渠道资源和强大实力,以及麦科田医疗在技术、产品和团队等方面的优势,一起应对新形势下的挑战在多个业务和产品领域逐步全面、深化合作,加强协同,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抓住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机遇,通过更高效地提供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为推进医疗行业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双方将秉承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继续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相互支持和协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

(来源:麦科田医疗)

标签:麦科田医疗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