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13日

近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设”)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就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建立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中国铁设党委副书记王卓宽,中国铁设市场总监、生产经营中心主任李洪,中国铁设发展计划部部长李刚,中国铁设城交事业部总经理王浩,中国铁设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向军,华为公司副总裁、交通智慧化军团CEO马悦,华为公司交通智慧化军团COO沈素荣,华为公司交通智慧化军团生态与合作伙伴部部长徐旭晶,华为公司中国区国铁大客户部部长赵冬冬,华为公司交通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王通等见证签约仪式,中国铁设电化电信院院长罗健与华为公司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金黎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铁设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公司副总裁、交通智慧化军团CEO马悦对中国铁设多年来对华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为将持续深入理解交通行业,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匹配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求,坚持“点-线-面”结合,通过与中国铁设的深度合作,为业务场景寻找合适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共同构建大交通、大物流体系的数智底座,使能供应链、产业链高效安全运转,共绘“人悦其行、物优其流、数智其赢”的美好未来。”

中国铁设党委副书记王卓宽表示,中国铁设与华为长期以来具有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中国铁设正在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综合型工程产业集团为目标,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本次与华为建立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总承包、产品产业化等领域深入合作,加强ICT与交通行业的深入融合,夯实数智化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交通数智化进程,赋能传统产业升级。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铁设与华为的合作提升到全新高度。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在专业、技术、资源、市场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来源:华为)

标签:华为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