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流

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5China.cn   2023年09月25日

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库智能”),成立于2017 年,聚焦托盘仓储机器人细分赛道,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托盘到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智库智能将以“智领仓库新场景” 为主题,为智能工厂及智慧物流场景提供新一代全方位的密集存储解决方案,全新一代智能托盘四向车(ZK-R1500系列),是对托盘仓库场景应用的一次全新升级,其核心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新车采用全齿轮箱机械结构,车身厚度仅125mm,提供了更高的货物存储空间,易维护、成本低;运行速度达 2m/s,最大加速度2m/s²,载重可达1.5t。截止目前,智库智能在电力、食品、冷链、新能源、第三方物流、精密制造、医药等多个行业,累计落地400余个项目,核心产品布局海外市场,已在日本等市场有成熟案例。

推荐产品:

智能托盘四向车(ZK-R 系列)

智库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托盘四向车(ZK-R 系列)采用全齿轮箱机械结构,在稳定性、精准度、柔性、速度、续航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其核心指标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车身厚度仅125mm,载重可达1.5t,提供了更高的货物存储空间;新结构生产周期比较短,易维护、成本低。新车采用 RFID+ 激光传感器的定位方式,定位精度控制在 ±2mm 以内,且长期使用没有维护清洁的烦恼。最高运行速度可以达到2m/s,最大加速度2m/S²,最快换向时间2.5s,最长工作续航可达10h,充电时长不到1.5h。新车可根据托盘尺寸大小,自由选择标准款、窄款等车型,全系列产品支持冷链和洁净等场景定制,应用场景非常广泛,从原料库、线边库、成品库到冷库、洁净库、3PL 库,同时可根据仓库形态柔性规划设计,实现密集存储,更高投资回报率。

标签:智库智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