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Dynacast——全球精密工程金属组件制造商

2025China.cn   2017年01月06日

  2017年3月1日,Dynacast 将携最新技术产品参加由法兰克福在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的“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展位号:6.1馆E11 ,诚邀请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Dynacast集团简介

  Dynacast 作为全球精密工程金属组件制造商,利用拥有专利的压铸和金属注射成型技术,为汽车、消费性电子产品、健康护理、硬件、计算机和周边设备以及很多其他行业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我们合作的每家公司均因我们的80多年的经验、创新和改善制造行业的技术而获益。

  Dynacast关于过去

  Dynacast从拉链制造商白手起家,发展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精密金属组件制造商。从 1912 年 Otto Gries 迁居到随后的 Gries Reproducer Corporation 成立,Dynacast 的历史就伴随着创新、收购和持续发展。

  Dynacast 与全球范围内的公司合作,利用全球最高品质的精密工程金属组件帮助他们构思创意。客户几乎覆盖所有行业 – 消费性电子产品、汽车、健康护理或任何其他追求完美的行业。所有客户均可从我们 80 多年的经验和重新定义行业的开拓性技术中获益。也就是说,每家客户均可获得为设计和制造工艺的每个阶段增值的深刻见解和专业技术。这也是为什么当今 Dynacast 在全球多个行业中成为精密金属组件代名词的原因 。

  全球及本地业务范围

  没有项目太大,或在地理位置上太分散。我们在16个国家/地区运营23家工厂,每个据点力求达到同样不折衷的品质、精密度和绩效水平。

  这样做可实现以下主要益处:

  每家工厂力求分享关于如何以更低的成本更高效地开展业务的知识

  我们为员工提供全球培训、专业技术和视角,以提高其本地绩效

  尽管我们是一家跨国公司,但您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一对一关系和单独的联系点

  我们在当地开展业务意味着我们了解您的语言、文化和商业惯例

  您还可从设备、技术、品质系统和工程设计能力标准化的全球网络中获益

  因此,您可利用 Dynacast 在全球任何位置启动项目,且成本更低,风险最小。

  发展的市场,无限的可能

  我们的价值工程设计策略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服务于任何行业的解决方案。随着我们掌握的技术的爆发,我们看到了我们所服务的行业出现迅猛发展:

  我们大多数客户来自品质至上的高要求行业

  因为上市时间非常关键,他们选择与我们合作,是因为我们能够保证他们所需的优质组 件数量

  我们零缺陷品质的目标意味着我们是很多全球领先消费性电子产品和制造商的首选供应商

  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大多数汽车亦包含我们制造的精密金属组件

  事实上,我们凭借世界一流的技术和流程,能够为任何行业和有壮志雄心的公司提供出色的精密组件并保持绝对的一致性。

  产品与示例

  (一)ADC10与数控抛光和阳极氧化

  (二) 带有绸缎面铬抛光的 Zamak 5

  (三)此产品中有两个 Dynacast 生产的零件。桥式紧凑型组件采用经过阳极化无色 25 微米抛光的 ADC12 合金。环式金属 C2 pro 组件(图中黑色)采用经过阳极化抛光的 ADC10 合金。

  (四)进行铬化抛光的 ADC12 合金

  Dynacast集团未来

  Dynacast满怀探索的热情和创造新技术的兴奋之感塑造公司使命、愿景和价值。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我们有责任推动精密金属组件行业向前发展。通过我们独有的工程设计策略为各个行业的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在共赢中创造无限价值。

  Dynacast

  帮助世界领先的公司将他们最具雄心的理念转变为最高品质的精密金属组件。

(转载)

标签:Dynacast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