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

打造智能交通 e通行获中国财经峰会2016最具成长价值奖

2025China.cn   2016年07月26日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暨 “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7月21日-2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凭借在智能停车领域的技术创新、研发经验和良好发展潜力,宝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膺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年最具成长价值奖”, 并成为智能交通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暨 “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7月21日-2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凭借在智能停车领域的技术创新、研发经验和良好发展潜力,宝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膺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年最具成长价值奖”, 并成为智能交通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董事长马景泉出席了颁奖典礼。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本届峰会主题是“中国质变:新挑战,新机遇”。通过多元、综合、专业的评选,本届峰会颁发的每一份奖项都极具含金量。此次宝晟科技获评“2016最具成长价值奖”,正是大会组委会和业界人士对宝晟科技在这一领域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

  专业:深耕智能停车领域

  宝晟科技成立于2014年,专业从事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独立研发的智能车辆管理收费系统“e通行”即为公司核心产品。公司也是首家实现高速公路ETC收费与停车场收费互通的互联网企业。

  自去年以来,在市场推动与政策支持下,ETC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作为新一代智能停车管理收费系统,e通行即“ETC停车场”:融合了智能交通、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电子支付技术,实现高速公路与停车场无缝对接、一卡通行,且车辆在进、出停车场时无须停车、取卡、现金支付。e通行为车主提供便利,解决停车难、收费麻烦等问题的同时,更提升了车场服务效率,降低了人工与服务成本。

  创新:e通行改变“汽车生活”

  互联网+时代,中国经济已经发生新一轮巨变。挑战与机遇并存,创新才是不变的母题。

  e通行自2015年11月产品推出以来,受到市场与用户的热烈欢迎。而e通行产品线的不断创新,运营模式的不断优化,既拓宽了现有ETC应用领域,也对我国智能停车行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对于e通行来说,仅满足用户的出行停车需求是远远不够的。凭借全网覆盖的停车资源与车主端实现云端大数据互联,e通行将实现更多增值服务。下一步,基于联名银行卡、车载ETC终端、用户手机APP等工具,e通行可实现停车场、周边资源、社会资源的共享与消费,为用户打造丰富多元的“汽车生活”。 最终,e通行将实现停车场、用户与社会三者共赢的局面。

  前景:拓展全国市场

  据专家预计,至2017年,中国ETC用户将达到8000万,ETC行业也将持续保持30%以上的增速。面对蓬勃发展的市场需求,e通行积极进行市场布局,提高品牌竞争力。

  目前为止,十里河建材城、七棵树创意园、顺义儿研所等数十家停车场已经安装运行e通行系统。此外,另有多家停车场已与宝晟科技签订合同或达成合作意向。对于e通行的市场前景,董事长马景泉充满信心:“目前我们在北京范围内的试点反应良好,下一步我们将走向全国市场。有望在2018年, e通行实现上市。”

  对宝晟科技而言,作为智能交通领域的重要力量,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是自己的使命与责任。马景泉表示:e通行坚持在产品优化、系统运营、用户体验、核心技术等方面不断前行,以前瞻的视野,稳健的行业实践为智能交通市场注入新动力,为用户带来最大化的价值。可以预见,2016年e通行将策马扬鞭,剑指智能交通领军者地位,谱写新的篇章。

 

(转载)

标签:智能交通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