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应用

乐泰科技环球项目 | 意大利的“混血”城市 世界醉美海峡巴勒莫

2025China.cn   2024年03月26日

近日,乐泰科技的环球项目之旅来到意大利的“混血”城市巴勒莫。这是一个地面电站,使用乐泰科技550W Atlas系列组件,总容量为890KW,将为该地供应大量的电力,节省电力与人力成本,助力意大利能源转型事业,大大降低碳排放。

巴勒莫位于西西里岛西北部,曾是世上最大的城市,现在是西西里岛第一大城和天然良港,歌德曾称赞其为“世界上最优美的海峡”。

巴勒莫位于西西里岛西北部,曾是世上最大的城市,现在是西西里岛第一大城和天然良港,歌德曾称赞其为“世界上最优美的海峡”。这座拥有2800年历史的古城,历经多种宗教、文化的洗礼,它所承载的文化记忆绝非教科书上看到的那般简单。

蓬勃发展的意大利光伏市场

根据意大利太阳能行业协会(Italia Solare)的数据,2023年,意大利将新增5.23GW光伏装机容量,大大高于该行业机构的4GW新增装机容量预期,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年度装机总量。

这一消息对意大利太阳能行业来说非常鼓舞人心。这一行业的新并网电站比上一年增加了85%,新并网发电量比2022年增加了111%。

下图显示了过去十年间年度装机总量的变化情况,意大利新增光伏装机容量在2023年连续第二年超过1GW。

乐泰科技与意大利的合作紧密而悠久,我们在意大利完成了非常多的光伏项目,帮助该国完成其能源转型任务,保护当地环境,减少碳排放。随着新装机容量的增长,意大利太阳能行业的装机容量现已达到30.28GW,超过其去年向欧盟提交的最新《国家能源与气候计划》(NECP)中的80GW目标装机容量的三分之一。

如上图所示,这大大超过了2019版NECP中52GW的目标容量,在欧盟国家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德国。Visctontini表示,在政府政策和针对户用产业的支持性财政激励措施的推动下,意大利对新太阳能项目的需求增长,也使这一行业比预期更具弹性。这一行业已能抵御外部市场因素,如电价波动的影响。

促进大自然与人类的和谐共生是乐泰科技不断努力的目标,我们践行着严谨、周到的服务理念,长久以来凭借优良的品质与服务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追随,随着各国政策的不断加码支持,相信清洁能源的步伐会不断加快,实现全球碳中和指日可待。

(来源:乐泰科技)

标签:乐泰科技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