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务

3月5-7日第八届广东水展 | 三达膜邀您共聚广州

2025China.cn   2024年02月27日

第八届广东水展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荷瑞展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Informa Markets联合主办,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协办,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承办的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水展)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是华南地区春季水处理行业的一大盛事。2024年广东水展将于3月5日-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

36,000平米的展示面积,预计将汇聚800+优质展商,横跨市政、工业、民用三大领域,展示超20,000件产品,吸引2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各种新技术、新产品、新活动轮番登场,为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商家、买家、专业观众打造一个集买家会晤、商贸洽谈、新品发布、高峰论坛、媒体曝光、现场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水处理商贸平台!

关于三达膜

三达膜作为率先将国际先进膜技术引入到国内的企业之一,已形成了基于膜技术与生物化学技术的成熟水处理方法论,将自主研发的膜材料和膜技术广泛应用于工业、市政、家庭净水等领域,提供污废水处理、中水回用、零排放、锅炉水处理、市政供水以及家庭净水等综合解决方案,在市政、石化、皮革、印染、电镀、生物制药、核电等行业建成多项大型水综合治理系统。

此次展会,三达膜将携水处理领域最新膜产品和解决方案、高品质饮用水综合解决方案等亮相展会,欢迎前来展位1H2236参观交流。

(来源:三达膜)

标签:三达膜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