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务

助力智慧水务!亿纬锂能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城镇水务展

2025China.cn   2023年11月02日

10月26-27日,第十七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和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合并举办,两大峰会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召开。作为我国城镇水务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发展与规划领域的核心盛会,国内外200余家参展企业云集于此,共襄盛宴。

亿纬锂能携智能水表电源全面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更加先进、安全、可靠、耐用的锂电池创新产品,共同聚焦行业发展,探索新时代水务行业新动向、新未来。

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国家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城市规划和生态文明建设,智慧水务已成为我国传统水务转型升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方向。亿纬锂能以高可靠性的智能水表电源全面解决方案,致力于智慧水务实践,以锂电池技术创新积极响应国家水生态修复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助力智能表计升级,助推智慧水务发展,目前已拥有超12年实际应用经验,备受行业及客户一致肯定。

会上,亿纬锂能全方位展示锂/亚硫酰氯电池、锂/二氧化锰电池、电池电容器SPC、长寿命可充电锂离子电池PLM、升级版ER+SPC复合电源等系列产品。凭借“长寿命、高安全、高可靠性”的智能水表电源全面解决方案,展位现场吸引众多客户、行业专家前来参观、洽谈。

其中,ER+SPC复合电源是将长寿命锂亚电池和高脉冲锂离子电池电容器组合的电源解决方案,升级版全面提升产品性能,可输出10C高倍率脉冲电流,兼顾高稳定电压、低自放电率、超宽工作温域等核心优势,使用更安全、安装更灵活、供电更持久,可以较好地解决行业痛点,有效保障水表更稳定、精确、长寿命运行,备受现场客户认可。

截至目前,亿纬锂能已向全球提供超19亿只智能表计电池,始终保持稳定运行态势。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统计,亿纬锂能锂原电池销售额及出口额连续7年稳居国内第一,锂亚电池获得“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未来,亿纬锂能将持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双碳”目标为指引,助力城市水务智慧升级,打造“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现代水务新模式,共建绿色城市,共创低碳未来!

(亿纬锂能)

标签:亿纬锂能 我要反馈 
参与ABB电机与发电机拼图挑战赛赢取探厂等好礼,快来挑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西克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题
专题报道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专题

2024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 - 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览会

安全走向数字化
安全走向数字化

如果说安全是过程工业的基本盘,数字化是过程工业的新锚点,那么作为2023 NAMUR中国年会唯一的赞助商,HIMA与这次

第三届EESA储能展
第三届EESA储能展

EESA储能展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为加快适应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储能行业